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呆!雪碧砸100萬動刀9處 整形前模樣曝光

2019/06/11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驚呆!雪碧砸100萬動刀9處 整形前模樣曝光

辣模雪碧(方祺媛)擁有傲人E罩杯火辣身材,更是不少男粉絲心中的女神,個性犀利的她也從不諱言曾在臉上動刀維修。她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的「進場維修清單」,更大方曝光整形前的模樣,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雪碧上節目曝光整形前的模樣。(圖/真雪碧 無雙ss 臉書)

 

雪碧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列出了9處整形部位,自曝抽過腰、大腿和臀部的脂肪,腿部還抽了2次,補到胸部和臉上,「因為我太瘦,沒有上胸!」她為了擁有性感身材曲線,不惜砸重金讓自己變得更漂亮,「因為是模特兒,所以身材要很注意,我是一次做完,花了60萬左右」,讓一旁的吳宗憲聽到都忍不住驚呼,「妳狂愛抽的耶!」

 

▼雪碧列出了9處整形部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 

雪碧坦言有些地方還不只動過1次,像是鼻子的部分就動了3次,因為第1次做完鼻子覺得有點太自然,認為效果不夠明顯,第2次則是加上了鼻骨,第3次對整體效果不滿意,直接請醫師將整個鼻子切開重裝,更透露因為平時愛喝酒,不料手術到一半時,她已經完全清醒,還親眼目睹醫生正在縫她的鼻子,回憶起這些看似驚悚的小插曲,她淡定表示「我覺得做鼻子還滿基本的耶!」

 

▼雪碧的鼻子前前後後整了3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 

此外,雪碧還做了臥蠶,「一開始用打的,但是會不均勻,一邊大一邊小,我就想說直接用做的,用了耳朵的筋膜塞在眼睛底下。」當她秀出照片的模樣,只見整個眼睛下緣全是瘀青,讓全場看得驚呼連連。最後2項則是牙齒貼片和皮膚的保養,像是音波和各種雷射,她透露「原本粗估100萬,但其實一定不止,加那些大大小小的微整,每次都是1、2萬,(累積起來)應該有個2、3百萬。」

 

▼雪碧秀出術後照片,只見整個眼睛下緣全是瘀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 臉書、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奶雪碧不忌諱整型前舊照瘋傳 網曬「雙胞胎姊妹」合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