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芳語酒吧小酌!網噴鼻血:雪乳掉出來

2019/06/10 12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陳芳語酒吧小酌!網噴鼻血:雪乳掉出來

歌手陳芳語(Kimberley)有著渾厚嘹亮的嗓音,之前以一首流行歌《愛你》打開知名度驚豔一票網友,日前又因參加陸綜《創造101》表現亮眼,成功擄獲不少觀眾的心。長相小女孩的她,近日在社群網站曬出性感撩人照,大方讓「人間胸器」露面,不少網友見狀後凍未條地直呼:「這誰頂得住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陳芳語擁有渾厚的嗓音,吸引不少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 

陳芳語擁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身材嬌小的她卻深藏不露,陳芳語在IG分享日常生活,近日她到一間酒吧小酌,同時曬出被同行的友人捕捉的畫面,畫面中,陳芳語一頭長髮散落在肩上,長度剛好落在胸部上方,不過,由於她穿著超低胸上衣,意外讓半球見客。

 

▼衣服低胸設計,讓陳芳語豐滿的上圍見客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 

 

仔細一看,陳芳語穿著淺色上衣,她的視線都看向其他處,但焦點全落在陳芳語的上圍,只見雪乳及深溝也因為超低胸的設計意外露面,即便部分髮尾落在胸上,若隱若現更讓人看得心跳蹦蹦跳,不自覺視線就被吸引住,陳芳語罕見曬性感照,讓不少網友的眼睛大吃冰淇淋。照片曝光後讓許多人都忍不住噴鼻血,紛紛暴動直喊:「這誰頂得住」、「鼻血有點止不住了」、「看傻了」、「夭壽美的」、「衣服要穿好」、「我只覺得這服裝也太辣了,難得一見的芳語艷麗模樣」、「這誰受得了」、「直接戀愛」、「女神無誤」、「這樣穿不行啦!」

 

▼陳芳語屬於易胖體質,除了運動外也靠飲食維持身材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 

事實上,根據《VOGUE》雜誌先前報導,陳芳瑜屬於易胖體質,不過為了維持身材,每週會固定運動3至4次,每次1.5個小時,包括重訓和40分鐘的有氧運動,且會不定時更換運動項目,除了規律運動外,陳芳語透露飲食控制也很重要,她早餐會選擇吃一根香蕉搭配豆奶咖啡,「不會太飽,但能補充需要的糖分」,運動後半小時內也會趕緊補充蛋白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丫頭泳衣集中狂炸!辣曬「長輩圖」網噴鼻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芳語 上圍 身材 性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