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如龍病逝!「兒子」王中平:以為他還很硬朗

2019/06/09 2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馬如龍病逝!「兒子」王中平:以為他還很硬朗

資深演員馬如龍出道逾40年,早年是一線武打明星,晚年則詮釋霸氣角頭老大深植人心更奪金馬肯定,但卻今天(9日)不敵病魔辭世,享壽80歲。對此,馬如龍的乾兒子王中平得知消息後相當傷心,因為他原本想去探望住院的馬如龍,又怕打擾到長輩,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,讓他難過地差點說不出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馬如龍4月才剛慶祝80歲大壽,本(6)月5日卻因腸穿孔釀嚴重感染,還引發敗血症,被送到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救治,不幸的是,今天仍不敵病魔逝世,親友都相當悲慟,喜歡他的粉絲也感到非常不捨,紛紛在臉書上寫下哀悼文。

 

▼王中平得知馬如龍過世後相當難過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臉書)

 

身為馬如龍乾兒子的王中平得知消息後哀慟不已,因為他近日在新聞上看到馬如龍健康亮紅燈的消息,想要到醫院探視,又怕驚動各界關注,因此作罷,但因為一直都覺得馬如龍身體很硬朗,想說過一陣子來聯繫約聚會,卻沒想到已經再也沒有辦法相聚,讓他忍不住哽咽地說:「一直到現在腦海裡,都是當時《春天後母心》馬大哥虎虎生風的樣子…。」

 

▼施易男哀悼馬如龍。(圖/翻攝自施易男臉書)

 

▼葉天倫表示邀請馬如龍拍戲是一生的榮幸。(圖/翻攝自葉天倫臉書)

 

此外,馬如龍2016年曾演出由導演葉天倫執導、改編自藝術家謝里法所創作小說的台灣電視劇「紫色大稻埕」,劇中飾演馬如龍兒子的施易男今天在臉書上悼念:「和我演出父子的江記茶行的老爺,馬如龍大哥,一路好走。」葉天倫也透過臉書表示:「能邀請大稻埕出身的馬如龍大哥,在紫色大稻埕中飾演江記茶行的江老闆,是我一生的榮幸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節目《愛的萬物論》、馬如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如龍走江湖也講義氣!豬哥亮槍擊案靠他擺平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