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周董叔毆女鄰居畫面曝光!抓狂爆衝突

2019/06/09 19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天王周杰倫的叔叔,先前因管理費問題跟女住戶發生糾紛,案件進入司法程序,其實當時不只一人被打,女住戶的朋友也被打,打人影像現在曝光,也因為有這段證據,周杰倫的叔叔坦承犯行,法院判他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確定,不過也被控訴,民事庭上,雙方賠償金還是談不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子出門,男子上前怒罵,他是周杰倫的叔叔,伸手就是一巴掌,讓周杰倫叔叔被判刑4個月確定,得易科罰金12萬。然而,畫面首度曝光,當時許姓女子只是去找朋友,莫名被打,指控即使法院對他判刑確定,他的態度依然不佳。
藝人周杰倫叔叔vs.記者:唉 你們真無聊。記者:就是想說給你一個澄清。

 

藝人周杰倫叔叔嘆口氣關門不再回應。然而,不只她被打,一名陳小姐正好是周姓男子的鄰居,因為電梯管理費,2018年1月,雙方在樓梯間引爆衝突。

 

 

周杰倫叔叔周先生vs.鄰居 陳小姐(2018.1):「打你怎樣,我要揍你喔」,陳小姐:「我告訴你,來 來啊,你掐人家的脖子,把我打到地上,你還說人演戲,你一個男人打我女人,你還好意思講」。周:「你不是女人,你是狗」。

 

兩人蒐證分別對他提告,遭呼巴掌的許姓女子案件,已經判刑確定,不過她指控,周姓男子在民事法庭上,10萬元賠償金談不攏,更大喊沒錢,還說判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的錢,都是借來的,拒絕賠償,兩隔壁鄰居,早就不睦,當時鄰居陳小姐提告後更站出來,控訴周姓男子。

 

鄰居陳凡妮(2018.7.16):「他就直接掐住我的脖子,往牆壁去撞牆,把我的頭往牆壁去撞牆,然後我倒地之後,他用腳來繼續踹我,不只是我 他連我的,我家的小狗 我的朋友,他都會打」。

 

 

周杰倫叔叔周先生(2018.7.16):之前欠的東西,因為你去跟上一手買賣,我們不可能會知道,有看到打她的朋友的話,那我現在就跟你承認。

 

周姓男子當時就否認打許姓女子,不願道歉,最後這段關鍵畫面,讓他坦承打傷人,現在民事庭上談不攏,另一起和鄰居陳小姐的官司,也還在進行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捕獲野生周董夜衝師大夜市 粉絲擠爆馬路搶合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周杰倫 叔叔 周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