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昆凌混血弟長大了!近照曝光 網暴動:超帥

2019/06/09 1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昆凌混血弟長大了!近照曝光 網暴動:超帥

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結婚4年還是感情甜蜜,時常帶著小周周及小小周一雙兒女到處跑,昨(8)日夫妻倆現身NBA總冠軍賽第四戰,到勇士隊的主場支持林書豪,周杰倫也貼出和好友的合照笑道,「哈哈,很多人問我支持哪隊,其實林書豪,你在哪隊我就支持哪隊」,2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周杰倫現身NBA總冠軍賽第四戰,到勇士隊的主場支持林書豪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 

周杰倫和林書豪同樣熱愛打球,因此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,這次對周杰倫的情義相挺,林書豪也感動地說,「謝謝從亞洲飛到美國來幫我們加油!太好的朋友!周教練來的時候、我們就會贏球,哈哈。需要贏一場,還不能慶祝。」周杰倫也義氣回覆,「我就說我有看就會贏吧哈哈哈,我會繼續看的!」

 

▼周杰倫帶愛妻昆凌一起看球賽。(圖/翻攝自昆凌Instagram)

 

此行周杰倫不只帶了愛妻,還有昆凌的爸爸和弟弟,昆凌也難掩興奮之情,在IG發文直呼,「My brother’s first #nba game!(我弟弟的第一次NBA)」,並貼出一家人的合照,只見站在中間的弟弟十分吸睛,他身穿著球衣,笑容靦腆地看著鏡頭,和姐姐同樣的混血深邃五官,讓網友們都直呼實在太帥。

 

▼同行還有昆凌的爸爸和弟弟,弟弟的帥氣長相十分吸睛。(圖/翻攝自昆凌Instagram)

 

▼同行還有昆凌的爸爸和弟弟,弟弟的帥氣長相十分吸睛。(圖/翻攝自昆凌Instagram)

 

昆凌的弟弟又長高了不少,從少年漸漸蛻變成男人的模樣,讓不少女粉絲都傾心不已,帥氣的模樣更是讓網友都大讚,「弟弟好帥呀」、「弟弟完全是男孩變男人了」、「弟弟長大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昆凌Instagram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終於不是背影!昆凌曬小周周萌樣 可愛蓬裙激似洋娃娃
愛情歸於平淡最好 昆凌:我不喜歡太戲劇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