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娶對老婆!林志玲尪「夫憑妻貴」 知名度暴漲

2019/06/09 1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娶對老婆!林志玲尪「夫憑妻貴」 知名度暴漲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6日突然公布好消息,表示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閃婚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老公AKIRA的身分也遭起底,2人不只有7歲的年齡差距,連收入都是天差地別,女方高出了10倍之多,然而宣布婚訊後,AKIRA的知名度立刻暴增,演藝事業也出現轉機,可說是「夫憑妻貴」。

 YT廣告

據港媒報導,在宣布婚訊前,AKIRA的微博追蹤人數只有1萬人左右,但一公開後,粉絲人數瞬間翻了10倍,就連美日的瀏覽人數也從1千狂漲到100萬,此外AKIRA近年也接下經紀公司旗下學校董事的職務,靠老婆林志玲的高人氣,從世界各地詹覽更多人來報名。

 

▼2人宣布喜訊前,AKIRA微博追蹤人數只有1萬人,如今翻了10倍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 

若是AKIRA有心朝海外發展,說不夠還能接到其他國家片商的邀約,有日本演藝圈的業界人士表示,AKIRA已經38歲,無法再繼續從事激烈的舞蹈表演,更提到放浪兄弟(EXILE)的隊長HIRO,已經在43歲時退出表演者身分,成立經紀公司LDH,轉為幕後栽培後輩。

 

▼AKIRA現在若要躍上國際舞台恐怕不是夢。(圖/翻攝自AKIRA臉書)

 

▼林志玲的高知名度,能夠幫助老公AKIRA的事業更順利。(圖/林志玲IG)

 

HIRO底下的後輩目前也越來越活躍,業界人士指出,「相信AKIRA一定也意識到這一點了。」而今年初AKIRA受訪時也提到,今年是「蓄勢待發」的時期,如今他娶回了知名度響亮的老婆林志玲,要轉型為全方位的國際級製作人或許已經不是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IG、AKIRA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閃婚林志玲2天!AKIRA爆引退…不能跳舞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