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爆言承旭私下真面目 因這2點錯過林志玲

2019/06/09 08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他爆言承旭私下真面目 因這2點錯過林志玲
林志玲6日突閃婚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,不但震驚華人演藝圈,就連情牽16年的緋聞情侶言承旭,也不知情,消息傳到正在北京拍戲的言承旭耳中,第一時間錯愕地問出「真的喔?」隨即才大方給祝福「就恭喜她啊」,事後還被拍到一個人落寞的出現在機場,現在又有資深媒體人指出,言承旭的兩大問題。

 YT廣告
 2005年林志玲與言承旭的浴袍親密照外流,到2017年兩人再度合體現身健身房,讓人有無限的猜測,而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就在在《54新觀點》中指出,林志玲嫁給認識8年的AKIRA,2人因為合作舞台劇《赤壁~愛》後,或許因為Akira常問候與關心,擄獲林志玲的心。麥若愚直言,言承旭在個性上,或者是性向疑雲,而錯過了林志玲,他說很多女生不敢嫁一個個性上,她信不過的人。

▼2017年林志玲、言承旭再度合體現身健身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言承旭憔悴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麥若愚說兩人早年因為林志玲母親的反對,也是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的言承旭,脾氣有時又會暴衝,導致林志玲母親對兩人的感情放心不下,並爆料,言承旭保護色很重,他說言承旭當天,僅是以導演好友身分出席電影殺青的慶功宴,言承旭大概凌晨1點多到場的時候,媒體已經走光,但言承旭「戴著口罩戴著帽子,很保護自己。他就很怕現場任何媒體,去跟他認出來或跟他聊天。」

▼麥若愚點出言承旭的2大問題(圖/言承旭IG



麥若愚說,當時的言承旭,已經沒那麼巔峰了,但他還這麼保護,讓麥若愚感覺,其實言承旭本身沒有很有安全感;而對於性向疑雲,除了前陣子傳出和某男星在酒店,也因為這方面一直有媒體報導,讓麥若愚覺得,言承旭是因為,個性加上性向捉摸不定,才是最終讓林志玲嫁別人的主要原因。

(封面圖/言承旭IG林志玲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突閃婚!言承旭苦戀16年 無望回應了
林志玲爸嫌台男膽小!5年前預言:嫁日本人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