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丫頭泳衣集中狂炸!辣曬「長輩圖」網噴鼻血

2019/06/08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丫頭泳衣集中狂炸!辣曬「長輩圖」網噴鼻血

女星丫頭(詹子晴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除了有甜美臉蛋外,招牌娃娃音更是一大特色,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。她日前搭乘私人飛機飛往越南出差,除了曬出一系列網美照外,更不忘大方放送性感辣照福利,讓網友們眼睛看了大吃冰淇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丫頭換上一頭湛藍新髮色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她先是PO出身穿緊身小可愛,渾圓雪乳幾乎快炸出來,讓粉絲們看了快噴鼻血。她隨後也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,透露自己這趟出國出差,「雖然是工作,但這趟公司的大家都好開心。」另外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ㄚ頭搭的是私人專機,奢華悠閒行程羨煞眾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最令人吸睛的是,丫頭今(8)日再度PO出辣照寫道,「早安,送上長輩圖!是不是很欠揍」只見她身穿黑色連身泳衣,胸前不僅大挖深V,渾圓雪乳擠出深邃事業線,再搭配泳裝胸前的特殊拉鍊設計,火辣辣的身材完全嶄露無遺,引來閨蜜郭書瑤讚嘆「Wow」,周曉涵看了興奮大呼,「想把拉鍊拉開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其實,ㄚ頭先前也曾分享「洞洞泳裝」,她當時身穿橘紅色的連身泳衣,胸前除了挖了一個「大U」,同時還有不少裸空設計,不僅襯托出她的雪白肌膚,若隱若現的視覺也散發出滿滿的女人味,搭配上她頭綁雙馬尾的造型,迷人的氣息讓粉絲看了直呼「太犯規了!」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穿肉色內衣褲遊沙灘 往下一看…還貼著衛生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