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粉紅R8千金正面走光!網驚見「凸起XX」狂截圖

2019/06/08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粉紅R8千金正面走光!網驚見「凸起XX」狂截圖

23歲車模翁子涵身材火辣,去(2018)年開著粉紅色超跑奧迪R8現身墾丁音樂祭,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其實她作風大膽,先前就曾穿過爆乳「WiFi裝」上節目大露傲人南半球。不過,她近日在臉書直播卻疑似不小心露出了「凸起小粉紅」,讓網友看了臉紅心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翁子涵去年開著粉紅色超跑奧迪R8現身墾丁音樂祭。(圖/翻攝自翁子涵IG)

 

翁子涵身高172公分、50公斤,擁有34D、24、34的魔鬼火辣身材,平時擔任車展女郎、模特兒平面拍攝,也會接網拍或活動代言,最讓外界印象深刻的是,她去年駕駛著粉紅色奧迪R8前往墾丁音樂祭現場,當時她身穿黑色性感蕾絲內衣褲,大方露出傲人的D罩杯,以及一雙纖長美腿,不忘在網路上PO出與愛車的合照寫道,「來沒帶到半件外套,就乾脆不穿了!」一系列養眼畫面,讓她人氣也跟著爆紅。

 

▼翁子涵擁有魔鬼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翁子涵IG)

 

翁子涵日前和好姊妹在臉書直播聊天,只見她穿著大深V酒紅色小禮服,大剌剌露出胸前波濤洶湧的渾圓雪乳,不過卻有眼尖網友在直播尾端時發現,子涵一個晃動上半身的動作疑似走光,隱癮露出了胸前粉色的不明凸起物,讓不少人看了截圖瘋傳。不過有人認為「粉色凸起物」只是Nu Bra,而且早在直播前段就已經看到子涵的Nu Bra。

 

▼翁子涵和好姊妹直播聊天,被網友發現她疑似走光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火紅娛樂 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翁子涵先前曾上過不少節目,最有名的就是《國光幫幫忙》,當時她穿著粉色挖洞裝性感出場,大方露出南半球巨峰,下半身配上激短熱褲,兩側還有2條線隔開,好身材一覽無遺,尤其胸前的挖洞像極了WiFi圖案,讓現場男星看得臉紅心跳,主持人也坦言這集節目很難主持,不知道要將視線擺哪裡,還有人開玩笑直呼,「手機拿出來好想連WiFi!」
 

▼翁子涵曾身穿WiFi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翁子涵IG)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翁子涵IG、火紅娛樂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穿內衣褲開粉紅奧迪!D奶妹遭爆:5年前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翁子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