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owHow罕見談政治!爆氣痛批:別把人民當白痴

2019/06/07 22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HowHow罕見談政治!爆氣痛批:別把人民當白痴

網紅兼百萬訂閱的YouTuber陳孜昊HowHow,以業配及無厘頭的風格出名,親民的他,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,不過總是搞笑的HowHow,前(5)天罕見地在IG貼出一篇談論政治的文章,口氣相當嚴肅,和以往的貼文截然不同,他表示,自己在同是網紅的好友呱吉(邱威傑)當上議員後,才開始看這些質詢的影片,但鬼打牆的內容讓他看了好生氣,直呼:「你們要白癡我沒意見,但不要把人民當白癡。」

 

YT廣告

▼HowHow在看完其他質詢影片後,相當不解及憤怒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G)

 

HowHow與上班不要看的呱吉是好朋友,兩人也時常有合作的影片作品,而在呱吉當上議員後,HowHow都會關注他的質詢影片,也因此激發了他對其他質詢影片的興趣。不過,在他看了其他的質詢片段後,卻少見的大動肝火,無奈地表示:「如果只看過呱吉質詢,還真的會以為所有議會質詢都是這麼和平講道理。不看還好,看了一些我真的氣到心臟會病發。」

 

▼在呱吉當上議員後,HowHow都會關注他的質詢影片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G)

 

HowHow在貼文中痛批自己所看到的現象,像是鬼打牆、跳針,或是各種小學生式的吵架,「明明就是這個樣子,台上局長或台下議員說的清清楚楚,但另一方硬是要跳針。」這一切讓他覺得很可怕,也讓他思考,這些選舉公報裡的首長及議員,雖然不是每個都有著學歷顯赫,但有些人卻表現得很讓人不解,直呼:「為什麼有些在議會裡面跟個白癡一樣?你們要白痴我沒意見,但不要把人民當白痴。」

 

▼HowHow罕見地大動肝火,讓粉絲們都嚇了一大跳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G)

 

不少粉絲看了都相當認同HowHow的發言,留言力挺:「呱吉的是健康質詢」、「這個不業配的真心話帥翻」、「如果大家都像呱吉像是在公司裡開會那樣,真正就是論事把事前分析好的問題提出跟與對方討論解決方案,政府效率一定進步不少倍」、「我愛How哥,How哥No.1」,也有不少人驚訝,第一次看到他嚴肅談政治的這一面:「How哥第一次比金城武還帥」、「真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How哥…帥翻了」引發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HowHow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人認證!清朝女神撞臉HowHow 網全笑爛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