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進軍立院?8成網友贊成 瘋喊選總統

2019/06/07 16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館長進軍立院?8成網友贊成 瘋喊選總統

館長「陳之漢」日前在粉絲團發動票選,詢問網友如果他出來參選立委,勝算大不大,到7日上午10點半為止,已經有超過8成投票網友,共5.4萬粉絲力挺他出線,甚至還有人勸他直接選總統,不過館長連3篇貼文都跟選立委相關,也不免讓人解讀為,是否是在為從政試水溫?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館長7日凌晨在臉書粉絲團發起票選活動,詢問網友「如果自己參選立委,勝算大不大?」截至7號上午10點半為止,已經吸引5.4萬元粉絲力挺他出線,甚至還有網友勸他直接選總統,雖然館長表示「只是好玩」,但一連3篇貼文都跟選立委有關,也不免讓外界聯想,是不是明明想選,先發文試水溫。

 

▼館長舉辦投票。(圖/館長臉書)

 

不過最近館長還登上紐約時報,原來是因為他從韓粉變韓黑,只不過館長的稱號 ,被美媒誤為是名字「張館」。

 

「活到現在四十歲了,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」館長當初開直播向高雄人道歉,卻意外成為外媒口中反悔挺韓的指標人物。紐約時報記者引用留美政治學者的訪談裡提到,館長因為韓國瑜選總統的企圖心變得明顯,讓他開始反韓。

 

▼館長近日不斷砲轟韓國瑜。(圖/館長臉書)

 

而不只在海外成為話題,館長也砲轟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的「捐款就是爸媽說」,雙方一度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苗栗石虎保育自治條例二度遭到議會退回,讓館長開直播一度講到哽咽,要國民黨議員不用叫爸爸,只希望能救救石虎,「今天保護動物,尤其是瀕臨絕種的動物,台灣的國寶我們要分你我他嗎?」

 

館長從國內紅到國外,從關心時事到動物保育,一舉一動、任何話題都能引起關注並拉高聲量,也難怪 詢問粉絲對他參選立委的意見,會被解讀成是在測風向。

 

(封面圖/館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聽不到叫爸爸!鄭聚然1540字轟館長:臭錢收回去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