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愛穿雨衣!小S狂乾嘔…驗孕3次結果曝光

2019/06/06 10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不愛穿雨衣!小S狂乾嘔…驗孕3次結果曝光

小S(徐熙娣)敢說直言的個性,讓她擁有大批粉絲,近日她出席活動,坦言前陣子經常乾嘔,讓大S很擔心問說:「該不會是懷第4胎?」讓小S決定去買3支驗孕棒來驗驗看,她更自爆自己不喜歡「穿雨衣」的感覺,大聊房事話題。

YT廣告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S最近胃不太舒服,頻頻乾嘔,症狀有點像孕婦孕吐,讓大S認真問:「該不會是懷第4胎?」小S本來想反駁,卻突然覺得心虛,因為和老公偶爾不會避孕,「就算有也不是往裡面灌的那種,最後會禮貌性在外面處理一下」。

 

▼小S自爆房事秘辛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 

小S笑說,不過自己也很擔心,所以請經紀人買了3支驗孕棒來驗,好險驗出來結果確定沒有懷孕,而且隔天月經就來了,她搞笑表示,當時很擔心「會不會倒霉到有1、2滴在裡面,因為我不喜歡穿雨衣的感受」,而且經紀人比她還緊張,怕若真的懷孕,會影響到工作,後來她也去照了胃鏡,報告出爐說是胃輕微發炎,讓大家都鬆口氣。

 

▼小S驗孕後發現沒懷孕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 

近日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,小S也表示非常震驚遺憾,她透露,曾經和賀一航拍過《青春六人行》,賀一航也多次上過她的節目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娛樂百分百》,雖然知道賀一航生病,卻不知道已經那麼嚴重,「我私下會跟黑人討論哪個大哥最好笑,賀大哥是我們公認最好笑的主持人」,感嘆人生無常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S 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S怒了!摔椅怒譙阿雅 全場嚇壞20年閨密情決裂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