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賀一航為何放棄治療8年?被爆當白老鼠內幕

2019/06/05 19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:
讀稿
賀一航為何放棄治療8年?被爆當白老鼠內幕

資深藝人賀一航於3日晚上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老友康弘今(5)日出席108年關懷演藝人員端午節餐會,證實賀一航生前的確嘗試用草藥來控制病情,也惋惜表示,若他有乖乖做化療,至少有活下去的機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資深藝人賀一航於3日晚上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)

 

賀一航2011年被檢查出大腸癌,但為了想讓老婆Judy過好日子,不願接受術後的化療,靠著保持快樂生活讓自己續命8年,但仍在3日晚上不幸離世,擁有好人緣的他,演藝圈好友得知噩耗後也都陸續前往弔唁。

 

▼老友康弘證實賀一航生前的確嘗試用草藥來控制病情。(圖/翻攝自康弘臉書)

 

而他在演藝圈的老友康弘,今(5)日出席108年關懷演藝人員端午節餐會,談到賀一航病逝,康弘透露,賀一航在8年前得知罹患大腸癌時,一方面想讓老婆Judy過好日子,另一方面因為愛漂亮,擔心化療會留下後遺症,因此未接受化療,反而透過朋友介紹,開始吃草藥治療,「我去他家裡,他認識很多江湖郎中給他中藥吃,開刀後不化療只吃中藥,他真的相信。」

 

▼賀一航2011年被檢查出大腸癌,靠著保持快樂生活讓自己續命8年。(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)

 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康弘透露,自己也認識介紹賀一航吃草藥的那位朋友,「對方不用錢把藥給他吃,當時藥品還沒上市,找來賀一航代言,他變白老鼠。」說到這,康弘也感嘆,其實對方也是好意,但賀一航當時已經是大腸癌三期,很嚴重,當時應該要相信醫生的話,乖乖做化療,雖然過程可能會很痛苦,但至少有活下去的機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賀一航康弘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賀一航助破冰…許效舜感應:他在那開餐廳秀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