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玉琳化身帝寶代銷天王 竟用鐵蓋傳授功力?

2019/06/05 16:08 字級:
讀稿
沈玉琳化身帝寶代銷天王 竟用鐵蓋傳授功力?

東森噪咖自製節目《玉琳哥來代班》,最新一集,沈玉琳與女模陳育涵竟化身高雄帝寶的代銷天王天后組,銷售成績亮眼,沒想到帶看當天就有客戶成交,讓甲山林時尚帝寶的副總笑得合不攏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沈玉琳與甲山林時尚帝寶副總笑得很開心。

 

沈玉琳與陳育涵跟著最強代銷員黃馨禾學習代銷流程,過程中沈玉琳冒出一句「風水設備這麼好的房子,一定可以讓高雄民眾發大財」,最強代銷員黃新禾馬上接著說「我們不只有很多公設可以使用,連在規劃上連地球都照顧到了囉!是用綠建築的概念設計的」。

 

▼沈玉琳很欽佩甲山林建設的專業與貼心設計。

 

沈玉琳第一組服務的客人,是一對結婚四十幾年的老夫妻,不知死活的沈玉琳卻開玩笑說「還可以撐多久?」沒想到反應快速的先生,秒回「會到死掉為止」,讓原本緊張的現場,氣氛瞬間感動了起來,但感人的時刻維持不久,馬上就被幽默大師沈玉琳給破壞了,他立馬唱江蕙的《家後》「我會讓你先走」,讓原本熱絡的氣氛,馬上又降到冰點,但因為有沈玉琳的真性情以及認真的解說,讓老夫妻決定簽約,買下房子。

 

▼代銷員沈玉琳與客人的逗趣互動。

 

第一天就能賣出房子,這種功力連最強代銷員也感到驚訝,沈玉琳也無私地要將功力傳授給其他代銷員,沒想到卻拿出鐵蓋,要代銷員們「閉上眼睛,被我用鐵蓋打過以後,業績就會蒸蒸日上」,而代銷員們竟也排排站好,讓沈玉琳「傳授功力」,這離譜的畫面,只有在《玉琳哥來代班》才看得到。

 

▼沈玉琳想要功力更強,也用鐵蓋敲頭。

 

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,受到大批網友喜愛,每週二晚間20點50分,鎖定東森噪咖臉書首播,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,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。

 

噪咖FB 週二20:50首播 / 噪咖YT 週五19: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>>> https://bit.ly/2NGZC88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憲哥徵召沈玉琳選2020!笑:賺1.2億再對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