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庭瑚隱身日本轉行賣漁貨 漁市耗費體力全靠河豚補身

2019/06/05 15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張庭瑚隱身日本轉行賣漁貨 漁市耗費體力全靠河豚補身

台視、東森戲劇《愛情白皮書》中與王傳一有著婚約的王淨,隨著婚期的逼近卻越發覺得兩人不適合。一時衝動下竟跑去日本找張庭瑚,並一一回訪他們曾一起去過的旅遊景點,讓觀眾跟著緊張直呼,希望兩人能順利復合。而一人分飾兩角的吳岳擎,也得知了趙松岡的存在,令他懷疑自己,只是松岡的代替品,進而與謝翔雅爆發了嚴重的衝突。吳岳擎自嘲說,要對著自己的照片發脾氣,而且要演出像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臉一樣,感覺很詭異。

YT廣告

▼張庭瑚輾轉日本街頭尋找王淨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 

▼王淨走訪曾與張庭瑚去過的日本景點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 

張庭瑚在劇中回到日本後,從潛力無限的新人律師,搖身變成在批發漁市進出貨的從業人員。在漁市中又要搬貨又要狂奔,體力耗費超大。張庭瑚表示,自己是第一次到日本上游批發的漁貨市場,所以一切體驗都很新鮮。「雖然是漁市場,但環境真的很乾淨,就算地上有積水也完全不會髒、臭。而且這個市場主打河豚,所以我現場搬來搬去都是河豚,第一次看到滿市場的河豚真的很神奇,也因此饞得我拍攝後跑去吃了河豚鍋和生魚片。」。

 

▼吳岳擎發現和自己外貌相似的趙松岡照片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 

▼王淨曾在日本留學一段時間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 

王淨跟張庭瑚兩人還拍攝了很多場互相找尋對方的戲,為此跑遍了日本北九州市、下關市許多場景,地點多到連王淨自己都數不清。曾經在日本留學的她,在劇中卻要演個不會日文而和當地人雞同鴨講的觀光客。王淨說「其實我的日文也不是很流利,回台灣又沒什麼機會練習,幾乎都忘得差不多了。但這場跟日本演員的對戲,兩人現場玩了很多哏、超爆笑的,害我自己也笑場了好幾次。」。以吃貨出名的她,還趁這次拍攝,吃了很多美食,更不顧僅五六度的低溫硬是要吃冰淇淋,連導演都笑虧她根本是為了吃才來日本拍攝的。

 

張庭瑚到日本賣起漁貨。(封面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庭瑚壁咚!柯淑勤往下看嚇壞:褲子怎麼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