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賀一航最後手機對話曝光 兒堅強照常演出

2019/06/05 14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賀一航最後手機對話曝光 兒堅強照常演出

藝人賀一航病逝之後,許多藝人都趕到靈堂悼念,目前告別式已經決定,就訂在本(6)月的15號,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並沒有取消通告,晚間依舊到夜店演唱,曾治豪特別選了「如果還有明天」這首歌,紀念他的父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曾治豪強忍悲痛繼續到PUB演唱,特別選了「如果還有明天」這首歌,紀念他的父親。(圖/翻攝自EZ5 Live House)

 

藝人曾治豪:「如果還有明天,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。」

 

曾治豪強忍悲痛,晚間沒有請假,繼續到PUB演唱,他特別選了「如果還有明天」這首歌,紀念他的父親,曾治豪也公開他和賀一航最後的手機對話,賀一航寫下「人生如蠟燭,即使有心,也要點燃,方能幸福」,讓人看了好鼻酸。

 

▼曾治豪說,父親是他學習的對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曾治豪:「我覺得不會遺憾,因為至少爸爸知道,兒子會唱歌,然後其實很開心,在我當時在參加胡瓜的節目的時候,爸爸都有把這些影片傳給演藝圈的大哥大姐,然後讓他們看到,他的兒子其實也沒有那麼差,這是我覺得,我到後來才知道爸爸,在默默私底下做這些事情,我很感謝他。」

 

曾治豪說,父親是他學習的對象,尤其在人生最後階段,賀一航還是不忘表演,把歡樂帶給大家。

 

已故藝人賀一航:「這位小姐對不起,那天晚上沒有問題,你的皮膚、你的身材,實在我是吃不下去。」

 

▼曾治豪也公開他和賀一航最後的手機對話,讓人看了好鼻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賀一航在節目裡扮演皇帝,一開口就讓大家笑個不停,這是他最後錄影的身影,好朋友都覺得很不捨。

 

藝人柯淑勤:「我想最辛苦的,現在可能是Judy姐,那我這幾天陪著她,然後把她帶回家,她還是很難過。」

 

好友柯淑勤一直陪著賀一航的遺孀Judy,目前已經確定告別式辦在15號,至於長眠的地方,家屬還在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賀一航臉書、EZ5 Live Hous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