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如龍驚傳病危!腸破裂 裝葉克膜搶救

2019/06/05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馬如龍驚傳病危!腸破裂 裝葉克膜搶救

80歲演員馬如龍(黃政雄)出道超過40年,演過50多部台語連續劇,近年則以《海角七號》、《艋舺》等國片再度爆紅,但他去(2018)年被目擊全身插管住院,當時家人解釋是因為腸胃不適住院檢查。如今又再度爆出病情加重,今(5)日傳出馬如龍因腸子破裂及敗血症病情危急,已裝上葉克膜。

 

YT廣告

▼馬如龍22歲外孫(右一)傳出車禍過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馬如龍去年底被人目擊全身插管住進新光醫院,還被家人以輪椅推回病房,當晚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在病房外等候,沒多久便跟著駐唱歌手老公林耿平一起離開。黃聖雅和林耿平則在去年11月光棍節低調結婚,林耿平在臉書PO文,「選了一個最特別的時間和日子脫離單身,踏入人生下一個旅程」,當時讓人聯想黃聖雅是否為了老爸沖喜,才趕緊結婚。對此傳聞,馬如龍老婆沛小嵐卻堅決否認,事後則解釋腸胃不適住院檢查。

 

▼馬如龍被爆身體狀況不穩定。(圖/翻攝自馬如龍(專屬粉絲網頁))

 

如今卻又爆出馬如龍身體出狀況,根據《TVBS》報導,馬如龍4月才歡度80歲大壽,沒想到5月18日22歲的外孫發生車禍,經搶救仍回天乏術,似乎身體承受不住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外傳馬如龍的病情因此加重,5日傳出他因腸子破裂及敗血症病情危急,目前人在外科加護病房,且醫院公關也證實,馬如龍現在狀況不穩定,已經裝上葉克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如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忍悲痛!賀一航媽媽現身靈堂 5字回應惹心疼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