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眼看賀一航離世!柯淑勤曝臨終情景…

2019/06/05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親眼看賀一航離世!柯淑勤曝臨終情景…

資深藝人賀一航,3日晚間驚傳因大腸癌病逝消息,享壽64歲,讓圈內外友人悲慟不已,金鐘視后柯淑勤表示,當時自己接到消息就急忙趕到醫院,總算見到賀一航最後一面,賀一航平靜的在睡夢中離世,氣色很好,表情也相當安詳,讓她不敢相信賀一航就這樣離開,不禁說:「怎麼可能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柯淑勤和賀一航曾經在電視劇《酸甜之味》共演夫妻,兩人戲裡戲外都有好交情,柯淑勤說,賀一航和老婆Judy平時相當照顧她,知道她單身,所以很關心她,因此當時自己接到Judy通知,也是第一時間趕到醫院陪Judy,不過當時是聽到賀一航「最多再3天」,沒料到這就是最後一面。

 

▼柯淑勤和賀一航曾在劇中飾演夫妻。(圖/翻攝自酸甜之味臉書)

 

柯淑勤難過的說,她就這樣看著賀一航在睡夢中離開人世,「他當時側著身體戴著氧氣罩,臉色也很好看,就是睡覺的樣子,面容很安詳,連眼睛都沒有皺,眼皮是鬆的、皮膚是光滑的。我牽著他的手,只有手是冰的,完全沒有痛苦的糾結,只是呼吸快了一點,好幾個親戚朋友在我面前往生,他們可能帶著恐懼、表情猙獰,但他完全不一樣,臉是漂亮的。」

 

▼柯淑勤親眼見賀一航嚥下最後一口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柯淑勤也坦言,賀一航一直以來身體都有狀況,忍痛也忍了很久,但他不想面對,「他很勇敢,這是他的選擇,他自己也就必須接受這樣的結果,身邊的人只能尊重,家人也不忍他再受苦」,不過柯淑勤也說,其實賀一航能這樣安詳的離開,也是福報,對賀一航來說可能也是最好的結局。最終柯淑勤陪著Judy送走賀一航,凌晨2點多載著Judy回自己家,兩人哭了一整晚,「我知道她一個人不行,所以接回我家。我就陪著她讓她哭啊,怎麼可能叫她不要哭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酸甜之味、柯淑勤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生最愛!賀一航罹癌仍工作…想幫妻買房換車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