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願1週!小亨堡爽開200萬賓士GLC:謝謝黑人

2019/06/05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許願1週!小亨堡爽開200萬賓士GLC:謝謝黑人

天王周杰倫熱愛表演魔術,「讀心術」也是他的拿手強項之一,經常在生活中小露兩手,不僅曾精準猜中林俊傑、吳建豪心中所想的事物,5月28日更是猜中黑人(陳建州)雙胞胎兒子的保母小亨堡夢幻車款,影片曝光掀起熱議,沒想到事隔1個禮拜,黑人竟大放送「員工福利」,讓小亨堡能如願以償開到賓士GLC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周杰倫日前表演讀心術,猜中小亨堡心中的夢幻車款。(圖/小亨堡IG)

 

陳建州4日透露,自己本身是賓士客戶,周杰倫讀心術影片造成轟動後,意外收到賓士代理商的善意,表示願意出借一輛車,讓小亨堡可以使用一段時間,他得知消息後興奮不已,偷偷計畫驚喜,帶著小亨堡親自開車上路,直呼這是「另類的員工福利」,小亨堡坐在駕駛座上,也難掩滿足神情,嘴角不自覺上揚,直呼要開車去找媽媽,並騙對方自己是借高利貸才買到的。

 

▼陳建州大放送「員工福利」,幫小亨堡圓夢。(圖/陳建州IG)

 

▼陳建州大放送「員工福利」,幫小亨堡圓夢。(圖/小亨堡IG)

 

只見兩人在車內開心拍片,雖然陳建州不時碎唸「不要弄髒」、「不要亂來」,但他也坦言,雖然車輛是賓士廠商提供,但如果車輛有損傷仍必須承擔責任,對此他一肩霸氣扛下,放話「不用擔心,有什麼狀況,我會負責」,展現疼愛員工的魄力。

 

▼陳建州霸氣喊話「有什麼狀況我會負責」。(圖/陳建州臉書)

 

「因為杰倫哥的讀心術~讓我美夢成真!」而小亨堡事後也感動表示,「真的是我的夢想車!」感激最佳夥伴、好老闆陳建州讓她有機會享受這一切,網友則紛紛留言「跟對老闆很重要」、「黑哥還缺員工嗎」、「我想當大亨堡」、「好羨慕啊」、「兩人是真心為對方付出」、「圓夢了,好感動」、「別人的老闆都不會讓人失望」。

 

▼小亨堡和陳建州一家感情好。(圖/小亨堡IG)

 

▼(影片/陳建州IG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陳建州 Blackie Chen(@blackielovelif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(封面/陳建州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杰倫曬億級馬王超跑!黑人吃驚:太狂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