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忍悲痛!賀一航媽媽現身靈堂 5字回應惹心疼

2019/06/04 2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強忍悲痛!賀一航媽媽現身靈堂 5字回應惹心疼

綜藝大哥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4歲,遺體已經移往台北第一殯儀館冰存,靈堂的鮮花已布置完畢,遺照稍早也已擺放進去;據了解,該張照片是他生前「最喜歡的照片」,家人目前也正在處理相關後事。然而,85歲的賀媽媽也於4日下午現身,身旁有藝人柯淑勤陪同,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畫面,讓旁人看了都相當不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飽受大腸癌所苦多年的主持人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於榮總,過去他人生大起大落,曾好賭輸慘潦倒,也曾欠稅入獄,後來和澎恰恰主持《黃金夜總會》拿下了金鐘獎,2016年更以電視劇《長不大的爸爸》,拿下金鐘男配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,近年除上電視談話節目、做菜與玩遊戲,也轉戰戲劇,接演多部電視劇,無奈如今傳出病逝噩耗,震驚不少演藝圈好友。

 

▼賀媽媽在靈堂內一度掩面落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賀媽媽在靈堂內和柯淑勤低聲交談間,眼眶泛紅,一度掩面落淚,旁人心疼地拍拍肩膀給予溫暖回應,後來則是在親友陪同下離開現場。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賀媽媽面對媒體時,雖然不想受訪,仍然相當貼心地提醒記者小心周邊往來車輛,聽見一句「加油」時,更強忍悲傷情緒告訴記者「辛苦了你們」,讓人感動又不捨她的堅強。

 

離開時,賀媽媽和一旁的賀一航妹妹都在擔心媒體安危,不斷出聲提醒「小心一點,後面有車子」,發現媒體仍然高舉攝影機,還再次開口表達關心,更露出淺淺笑容,要隨行的工作人員趕快去忙,堅強的反應被完整捕捉。

 

▼賀一航的遺照稍早已放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4日現身靈堂時,透露賀一航走得很安詳,最後還用幽默方式交代「兒子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要加油努力,演藝圈這條路很辛苦,要記得把奶奶和家人照顧好。」他也說,賀一航住院這5天,自己都在旁照顧,也都有依照醫生的建議和指示服藥,不知道病情為什麼惡化。

 

曾治豪也說,爸爸生前最喜歡帶給別人歡樂,加上因為爸爸曾聽過朋友說「化療很痛」,因為怕痛才沒有治療,更談到賀一航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帶老婆Judy環遊世界、換個好房子、吃好吃的東西,現在會由他來替爸爸完成遺願,目前家人們還在討論告別式的日期和形式,之後會再公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生最愛!賀一航罹癌仍工作…想幫妻買房換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賀一航 媽媽 大腸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