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男友辱「妳去路上給人X!」劉雨柔崩潰說話了

2019/06/03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被男友辱「妳去路上給人X!」劉雨柔崩潰說話了

31歲女星劉雨柔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因為有著坦率敢言的個性,常受邀參加綜藝節目,她2017年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(Jeff Huang)結婚,夫妻倆感情相當恩愛。不過劉雨柔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,被某任男友懷疑偷吃,突然暴怒出言侮辱她「走在大街上隨便給人X」,讓她忍2年終於崩潰回應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劉雨柔臉書

 

劉雨柔擁有亮麗外型,個性敢說敢言,他最近上《單身行不行》透露,某任男友根本是個「神經病」,控制慾非常強,比如睡覺時要開著視訊,只因男友半夜起床時要檢查她有沒有偷跑出門,奪命連環call更是家常便飯。最嚴重的是,有次她發現男友偷拿她手機解密碼,質問後男友竟腦羞成怒痛批她:「不能看嗎?裡面一定有鬼!你不給我看,沒關係啦,我跟你講,我現在看到你這張臉就想吐!噁心死了,你一定到處偷吃,隨便你吃啦,你現在走去馬路上,隨便看到誰你就給人家X!」

 

▼劉雨柔被男友辱「妳去路上給人X!」,終於崩潰說話了!圖/劉雨柔臉書

 

▼劉雨柔被男友辱「妳去路上給人X!」,終於崩潰說話了!圖/劉雨柔臉書

 

劉雨柔跟這任男友交往了2年多,但這還不是最慘的,她透露,她的初戀男友甚至會動手打人,「我被他打到尾椎都歪了」,但她忍氣吞聲,交往了3年才和對方分開。因為這些感情挫折,劉雨柔原本是個不婚主義者,但卻在2年前閃嫁黃育仁,她透露和現任老公常對她說:「如果做不來,我可以幫你做。」她才開始覺得好像有些事情可以跟對方一起分擔,一直到某天,老公在醫院的表格中「緊急連絡人」那欄填上她的名字,讓她頓時發現好像應該要負起一些責任,是該給彼此一些權力為對方做些什麼,最終才會點頭,打開心門結婚。

 

圖/劉雨柔臉書

 

▼劉雨柔被男友辱「妳去路上給人X!」,終於崩潰說話了!圖/劉雨柔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變傅天穎5年!44歲陳子強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