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大咖女神現身西門町!嗨喊:快來找我打卡

2019/06/01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超大咖女神現身西門町!嗨喊:快來找我打卡

藝人張韶涵因參加歌唱比賽展露頭角,後來演出偶像劇人氣攀升,但在事業得意時卻捲入家醜、與閨蜜阿嬌鬧翻等風波,沉寂數年,近來張韶涵事業一飛沖天,擠身大陸火紅一線女歌手,鮮少公開在台灣舉辦活動。近日她曝露自己的行蹤,出現在台北西門町,讓許多巧遇的粉絲相當驚喜。

 

YT廣告

▼張韶涵已經出道十幾年,但臉蛋上卻不見歲月的痕跡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)

 

張韶涵5月31日晚間在IG限時分享2段影片,她穿著一身黑、戴黑色棒球帽和口罩入鏡,即便看起來相當樸素,且臉蛋已遮去大半,但身上散發出的星味仍藏不住。張韶涵心情相當愉悅,在鏡頭前活蹦亂跳,仔細看周圍會發現,她就身處在台北西門町,張韶涵來到西門町,瞬間回憶湧上心頭,開心地說「回到小時候」。

 

▼張韶涵開心地比出YA的姿勢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)

 

 

除了在西門町逛街外,張韶涵一走到做姓名貼紙的攤位時,忍不住停下腳步,回味小時候必做的項目,她為自己做了「Angela」的貼紙,背景還特意挑選看中意的彩虹小馬。張韶涵拿起姓名貼紙後露出滿足、天真的笑容,仔細看姓名貼的文字後,她用不好意思地口吻說「這是給3歲小孩子的」。

 

▼張韶涵做了姓名貼紙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IG)

 

事實上,張韶涵近期常拍攝VLOG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她5月30日才發佈一則影片,只見遠處正好放著煙火,而掌鏡者問張韶涵「放煙火求婚可以嗎?」她不假思索地回應,「因為錢可以買到的東西,那就不叫真的愛,因為你喜歡,然後,如果真的遇到一個這樣子的人可以滿足你,那誰不開心嘛對不對?」不過隨後又補充,「那如果說很多人不能滿足我們,我們自己滿足自己就好了啊!」張韶涵不解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靠別人,為什麼不能靠自己,現在女性有能力可以做到這件事情,一番話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。

 

▼張韶涵認為女生可以靠自己得到想要的東西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韶涵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睽違1個月更新!林依晨現身華山 狂粉求巧遇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