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奶撐爆白T!楊冪離婚5個月露肚現身機場

2019/05/31 11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E奶撐爆白T!楊冪離婚5個月露肚現身機場

大陸女星楊冪有著甜美長相、姣好身材以及一雙人人稱羨的修長美腿,她演出多部戲劇後走紅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去年12月宣布與劉愷威離婚,雖然對外宣稱是和平分手,但因為雙方都擁有高知名度,感情世界依然備受關注。楊冪日前現身機場時,纖瘦的她其實擁有的E罩杯的好身材,近日難得以露肚臍裝現身機場,引起討論。

YT廣告

 

楊冪小劉愷威12歲,兩人合作電視劇《如意》相識,在2012年大方公開戀情,交往2年就在峇里島完婚,並在同年6月迎來女兒「小糯米」,然而,兩人婚後的負面話題不斷,婚變傳聞從沒停過,最後在去年底透過同屬的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發表聲明宣布離婚。而宣布離婚後的楊冪依然馬不停蹄地工作。

 

▼楊冪感情世界依然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自楊冪綠苑 - 東北分會微博)

 

楊冪是人氣很夯的流量女王,一舉一動都是話題,以精湛演技和天生的無辜臉蛋、曼妙身材獲得一眾粉絲。擁有亮麗外表的她,近日現身機場時,戴上粉色棒球帽和黑口罩,貼身白色上衣也讓她意外展露出豐滿上圍,也露出肚臍,展現平坦小腹,風格清新自然又不失性感,也讓現場粉絲大飽眼福。

 

▼楊冪穿著備受網友稱讚。(圖/翻攝自楊冪綠苑 - 東北分會微博)

 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說,「胸大腰細大長腿,哎喲餵」、「身材超級棒」、「這腰太美了」、「這身材太適合這樣穿」、「身材好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冪綠苑 - 東北分會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?迪麗熱巴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驚:太離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冪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