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Y2姊曬照 雙頰紅腫超驚悚!網酸:又整了?

2019/05/30 1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BY2姊曬照 雙頰紅腫超驚悚!網酸:又整了?

雙胞胎女團「BY2」由姊妹Miko、Yumi組成,出道以來話題不斷,尤其是兩人從最開始的青澀模樣到現在的性感成熟,引起不少網友質疑整形,但兩人始終否認整形傳言,然而,Miko近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自己的近照,臉上的驚人變化又讓網友狂酸:「又整形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BY2經常被質疑整形。(圖/翻攝自《by2girl》微博)

 

BY2出道當年以甜美可愛為特色,但如今卻走性感路線,常被網友懷疑整形,更嘲諷整張臉充滿「塑膠味」對於外界流傳的整形傳言,兩人皆表示僅只是化妝、P圖效果,Miko更曾在Yumi否認整形時,下當場示範推鼻子,希望能證明自己的自然美,強調真的沒有「進廠維修」。

 

▼BY2對整形傳言一概否認。(圖/翻攝自《by2girl》微博)

 

然而,Miko近日在微博上貼出自拍照,只見她穿著粉紅色的帽T,一隻手拉著帽子、一隻手拿著手機,正嘟著嘴對著鏡子自拍,驚人的是,她的額頭及雙頰都出現不尋常的泛紅,似乎還有點紅腫,而她也寫下:「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兩周,今天最嚴重。」卻引來網友諷刺:「以前剛出道的時候多好,女神級的,現在…唉」、「不整形不是也蠻漂亮的嗎」、「是整形的後遺症嗎」。

 

▼Miko貼出的近照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《By2_Miko孙涵》微博)

 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關心:「這是過敏了嗎?快去醫院看看」、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,多多休息」、「看了好心疼,抱抱妳」、「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漂亮臉蛋啊」、「最近盡量別再化妝了」、「千萬不要自己亂擦藥」。Miko後來則在留言處說明:「大家放心,體質比較差,得了皮膚炎,在治療中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By2_Miko孙涵》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9歲陳喬恩素顏嚇壞人!清晰照瘋傳 粉絲驚:不敢相信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BY2 Miko 紅腫 整形 皮膚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