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萌照罕見曝光!弟:謝謝當我姐 林依晨淚崩

2019/05/30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萌照罕見曝光!弟:謝謝當我姐 林依晨淚崩

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,擁有大票粉絲追隨,甚至還被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,2014年和林于超結婚後,為了工作小倆口經常分隔兩地,日前也罕見曬出了和老公的正面同框照,讓粉絲全都暴動了。然而,一向對私生活低調的她,近日錄製大陸節目《熟悉的味道》,難得曝光一系列童年照,更特別找來弟弟一起上節目,讓人感受到倆人的感情相當深厚,且弟弟更親筆寫了一封信給她,讓她頓時潸然淚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林依晨這次和弟弟林維聖登上實境節目,從節目釋出的預告中,可見林依晨策畫了一場旅行,和弟弟玩得不亦樂乎,重溫童年時光,更公開2人小時候的照片,且她還收到弟弟的手寫信,聽到對方告白「謝謝妳來當我的姐姐」,感動到瞬間哭了,兩人還互相擁抱,十分溫馨,不少人也被這一幕感動到落淚。

 

▼藝人林依晨弟弟感性向她告白。(圖/翻攝自《熟悉的味道》微博)

 

另外,節目官方微博PO出好幾張林依晨和弟弟的童年照,可見兩人小時候常常黏在一起,感情相當好,與弟弟超有愛的互動,更是融化大票粉絲的心。且林依晨穿國小制服的模樣,還被形容像小丸子一樣可愛,萌樣被大家狂讚,還有很多人都說她根本從小就是個小美人,至於,弟弟則是除了鬍子,其他感覺都沒太大變化。

 

▼林依晨與弟弟的童年照曝光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熟悉的味道》微博))

 

一系列童年照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,「可愛到不要不要的」、「甜美又治癒的笑容」、「林依晨小時候真可愛漂亮,有這麼好的弟弟,我感到幸福,不管年齡變化,始終都是姐弟不變,友誼長存」、「小晨晨好可愛」、「從小美到大」、「依晨原來從小就凍齡啦」。

 

 

節目預告最後可以看見林依晨在讀弟弟寫給她的手寫信時,一邊噘嘴埋怨弟弟「騙人,你沒有1天做到的!」一邊紅了眼眶。這一幕感動不少網友,許多人留言「見識過的好感情」、「好期待,好羨慕姐弟倆的感情」、「看預告片竟然哭了」、「嗚嗚嗚好期待暖暖的姐弟情和暖暖的依晨」、「看個預告也能催淚,兩姐弟的感情好讓人欣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熟悉的味道》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傳一岳母超狂身分曝光!林依晨曾喊她「媽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