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團驚傳霸凌成員!7分鐘影曝光 網列8證據打臉

2019/05/29 2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女團驚傳霸凌成員!7分鐘影曝光 網列8證據打臉

有著怪物新人之稱的南韓女團BLACKPINK,一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,而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成員之一,就是來自泰國的成員Lisa,她不僅長得像洋娃娃五官深邃,表演實力也讓粉絲驚豔,是目前IG追蹤人數最多的南韓女星。不過今(29)日,卻突然有人爆出她在團體中遭到韓國成員Jennie帶頭霸凌排擠Lisa,消息一出令粉絲相當緊張,不過不久後,就有死忠粉絲拿出8大證據,打臉這項傳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有人爆出她在團體中遭到韓國成員Jennie帶頭霸凌排擠Lisa,被粉絲打臉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昨(28)日,有名網友剪輯了一段長達7分鐘的短片,內容都是BLACKPINK公開露面的鏡頭,而這名網友表示,畫面中明顯可以看到Jennie多次阻擋Lisa,還對她惡言相向,說自己不想跟Lisa穿情侶裝,還在Lisa大笑時直接問她:「妳在假笑對吧?」給她難堪,更有一段畫面,是Jennie直接回應粉絲的問題,表示自己要為Lisa準備的生日禮物是「在她臉上賞一個大耳光」,讓粉絲看了相當傻眼,認為是她在帶頭霸凌Lisa。

 

▼也有人貼出其他片段,認為是Jennie在帶頭霸凌Lisa。(圖/翻攝自網易視頻)

 

而這個影片在短短一天內,就累積將近10萬次的分享,還有超過1600萬人次觀看,除此之外,更有網友在下方貼出其他影片片段,指出因為Jennie在吃炸雞時沾到手上都是醬,因此要求團員幫她拿濕巾,Lisa便笑笑地說:「直接洗手不是更方便嗎?」,Jennie便馬上變臉說道:「Lisa,你要幫我擦嗎?」畫面看起來有些尷尬。

 

▼有人貼出Lisa媽媽在演唱會上舉著Jennie和Lisa的雙人手幅,認為只是有人惡意抹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對此,有粉絲出來幫Jennie澄清,認為Jennie只是開玩笑,卻在黑粉的剪輯下被斷章取義,而送Lisa的禮物是「賞一個耳光」這段影片,則是因為南韓有個習俗是在生日時要打壽星,而她也只是開個玩笑說說而已。更有鐵粉列出8項證據反駁這個影片,像是先前Lisa遭受到種族歧視的言論攻擊,就是Jennie在泰國的演唱會對粉絲們說:「大家應該非常為Lisa感到驕傲,她很強大、很積極,我很想在Lisa的家鄉說這番話,我們都會照顧好她。」也有人貼出Lisa媽媽在演唱會上舉著Jennie和Lisa的雙人手幅,直言:「你們難道會比Lisa的媽媽還更知道誰好誰壞?」種種證據打臉那段影片的說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、秒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擺女團俏皮形象 她轉直播主!曬比基尼照辣翻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