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球最恐怖鬼屋!簽生死狀…她曝:快溺死再拉起

2019/05/29 17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全球最恐怖鬼屋!簽生死狀…她曝:快溺死再拉起

不少人喜歡到「鬼屋」試膽,就算被嚇得驚聲尖叫,仍不減挑戰心態。藝人丫頭近日就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去年曾和男友到美國聖地亞哥旅遊,體驗到自己開遊艇觀賞航空母艦,但她透露還想再去,且想挑戰被公認「全球最恐怖」的鬼屋,甚至興奮表示,「他會把你的頭埋在水裡,讓你差點快死掉再把你拉起來」,不人道的舉動讓主持人利菁聽了都嚇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丫頭透露想去挑戰被公認「全球最恐怖」的鬼屋。(圖/翻攝自《麻辣天后傳》Youtube)

 

丫頭在28日播出的《麻辣天后傳》中分享去年和男友到美國聖地牙哥旅遊的經驗,表示當時有體驗開遊艇的行程,但她完全聽不懂一連串的英文講解,只好在一臉茫然狀態下硬著頭皮上船,但因為不知道遊艇應該要跟著浪開,結果一直交叉,導致整艘船像脫韁的野馬「一直飛來飛去」,自己還嚇到邊哭邊開,不過出海後,可以親眼目睹航空母艦本尊,讓她興奮直呼「很值得」、「就像電影裡面一樣,你要繞整個航空母艦,超久」。

 

▼丫頭該鬼屋會出現很多不人道的舉動。(圖/翻攝自《麻辣天后傳》Youtube)

 

不止如此,丫頭還提到,原本其實想去挑戰當地的「McKamey Manor」互動式鬼屋,並透露該鬼屋是「全球公認最恐怖」,且開幕至今還沒有人闖關成功,「他是會把你綁起來、矇眼,一直灑血,把你的頭埋在水裡,讓你差點快死掉再把你拉起來」,驚悚方式讓主持人利菁聽了目瞪口呆,一旁的大根也補充:「而且你進去要先簽切結書,說是你自己本身願意要去玩的,裡面會有點不人道,像是電影那樣去玩你」,不過,丫頭表示,雖然這個鬼屋是免費的,但採預約制,當時因為不清楚規則最後就沒去成。

 

▼McKamey Manor鬼屋開幕至今無人闖關成功。(圖/翻攝自McKamey Manor官網

 

事實上,這座「McKamey Manor」恐怖莊園被譽為全球最恐怖鬼屋,是由一對熱愛恐怖電影的情侶聯手打造,裡面全部都是恐怖電影的劇情,體驗者會遭受到各式各樣、長達4到8小時的酷刑,包括被潑假血、綑綁、逼吃臭掉的雞蛋、用鎖鏈囚禁,還可能被跟蛇和蜘蛛關在一起,開幕至今16年了,居然還沒有一個人能闖關成功!就連軍人和壯漢等都會在鬼屋裡,嚇得流下男兒眼淚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McKamey Manor官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嘉藥鬼屋集體卡到陰?他驚爆4年前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