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強大叔旋風襲台!馬東石6月現反差萌

鏡週刊 2019/05/28 17:1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最強大叔旋風襲台!馬東石6月現反差萌

圖、文 / 鏡週刊

 

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新片《極惡對決》(The Gangster,The Cop,The Devil)打造犯罪暴力新美學,不僅在韓國上映已吸引285萬名觀眾捧場,日前在坎城影展放映,讓國外影人與觀眾看得不敢喘氣,導演李元泰開心地說被觀眾的熱情感動,馬東石更說比預期的受到大家歡迎,非常開心。威視電影宣布電影導演李元泰與男主角馬東石將於6/18來台,進行3天2夜的宣傳之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極惡對決》在坎城影展受到媒體與觀眾高度關注,三主演合照輕鬆打鬧,左起馬東石、金成圭與金武烈。(東方IC)

 

電影《極惡對決》由馬東石主演,加上金武烈與金成圭2位實力派演員的黃金組合,金成圭在《李屍朝鮮》第一季中表現亮眼,也讓許多台灣觀眾認識了這位優秀演員,這次在《極惡對決》裡飾演殺人魔,金成圭特地減重,從外形展現出令人猜不透的神祕感。而金武烈藉著密集運動與飲食控制,在一個月內增重15公斤,就是為了與馬東石的對手戲,能有足以抗衡的畫面感。

 

出道以來拍了許多部動作電影,馬東石說從2017年主演《犯罪都市》後,更加受到了大家的關注,雖然看動作電影看得很過癮,但拍攝起來真的很辛苦,靠著長久以來的運動習慣與鍛鍊,馬東石說:「動作片並不是只有打架而已,電影裡面人物的心境、劇情等,我覺得都是很重要的觀影重點。」他並說,藉由動作片打破語言隔閤,讓不同國家的觀眾都能喜愛,是支持他一直演出動作片的動力。

 

  1. 《極惡對決》導演李元泰覺得韓國動作電影的感官強度與歐洲電影不同,很開心受到觀眾肯定。(威視電影提供)
  2. 《極惡對決》與《寄生上流》在坎城影展相見歡,奉俊昊導演(左2)在馬東石(中)身旁也像小綿羊,金成圭(左1)、金武烈(右2)與宋康昊(右1)一起合影。(翻攝自馬東石IG)

 

電影不僅在坎城影展大獲好評,就連好萊塢武打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也看好本片潛力,重金買下版權,更邀請馬東石親自擔任好萊塢版的監製並主演,這次在片中詮釋霸氣黑道老大的他,不但凶狠暴打人肉沙包,就連造型也請到專家量身打造,花費一個月時間設計出獨特的半身刺青,果然散發出強大氣勢,令網友們驚呼:「馬可愛凶狠起來竟然有種反差萌!」《極惡對決》將於2019年6月21日上映,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。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馬東石「反差萌」再現 最強大叔6月登台秀狠勁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席維斯史特龍看上馬東石 極惡對決打進好萊塢
韓國票房大勝《復仇者4》 馬東石宣傳新片帥翻坎城 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東石爆婚訊!鬆口明年娶小17歲女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