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頑童大淵生日!牽女友坐C位 網敲碗:快結婚

2019/05/28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頑童大淵生日!牽女友坐C位 網敲碗:快結婚

知名饒舌團體頑童擁有一批死忠粉絲,2018年更勇奪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,聲勢看漲,不過他們卻在今年宣布「單飛不解散」,團員們各自去做想做的事,而30歲的成員大淵今(28日)生日,也有許多朋友為他慶生,就有眼尖粉絲發現,大淵的女朋友和他坐在「C位」,甜蜜的讓人直呼:「快結婚吧!」

YT廣告

大淵今天迎來30歲生日,許多好友也為他慶生,大淵交往將近4年的女友也一同出席,事實上,大淵和女友從不避諱放閃,女方也已經見過大淵的父母,還常常和他們一起吃飯,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,去年還一起去峇里島約會,相當浪漫。

 

▼大淵和女友甜蜜牽手。(圖/翻攝自IG@hsuhans

 

而這次大淵的生日,不僅團員瘦子和小春都到場,黑人陳建州也有出席,大家在聚餐後開心的合影,只見照片中,大淵和女友一起坐在全場正中間,兩人甜蜜的牽著手,眾人更是開玩笑的指著他們,放閃無極限,還有許多網友敲碗,拜託他們快結婚。

 

▼眾人讓大淵和女友坐中間並指他們。(圖/翻攝自黑人IG)

 

而大淵的女友也在自己的IG貼出一段告白:「生日快樂我的寶貝,我們生日差4天而已,所以我們很像也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有的沒的,今年要進入第5年了,但到現在每天看到你都還是像剛認識時那樣開心,接下來的日子還要麻煩你了,希望你永遠平安健康快樂」,真摯的文字也讓網友留言祝福:「白頭偕老喔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@hsuhans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以為出道就會紅!」頑童泛淚曝13年辛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頑童 大淵 女友 C位 生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