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閨蜜老公?女星親密照疑外流 她回應了

2019/05/28 1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搶閨蜜老公?女星親密照疑外流 她回應了

38歲香港女藝人姚子羚(饒慧玲),被爆出戀上有婦之夫8個月,且對方還是閨蜜的老公,甚至有性愛影片及床照佐證,震驚演藝圈,然而這段5分鐘的影片疑點重重,姚子羚也親自回應,極力澄清自己不是裡面的女主角,「片段裡面的人並不是我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港媒報導,姚子羚去年才宣布和鄭子邦分手,一直對外宣稱沒有另一半,不過卻有爆料指出,她與中環蘭桂坊夜場「Dragon-i」董事楊偉文(Raymond)秘密交往8個月,而且楊偉文早已和34歲的中印混血兒蔡宛珊(Sarika)結婚8年,蔡宛珊和姚子羚更是相識多年的好友,兩人關係情同姊妹。

 

▼姚子羚被爆出戀上有婦之夫8個月,且對方還是閨蜜的老公。(圖/翻攝自姚子羚IG)

 

爆料者提供多張2人的親密照作證,據了解,兩人是去年6、7月認識,後來才進而交往,而楊偉文桃花運相當旺,雖然已婚,不僅同時交往姚子羚,還有另外一名圈外女友,四角關係錯綜複雜,對此姚子羚出面澄清,男方早已和蔡宛珊分居一年多,自己並非第三者,而且現在也已經和楊偉文分手。

 

▼蔡宛珊聽聞此事也大方祝福姚子羚和牽涉事件的相關人士。(圖/翻攝自蔡宛珊IG)

 

事後正宮蔡宛珊聽聞此事也大方祝福姚子羚和牽涉事件的相關人士,並強調自己沒拿楊偉文任何一毛贍養費,姚子羚也再次跳出來補充,「我不是片中的女子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傳播這個片段,保護影片中的人,我們都希望日後有更多正面的新聞,散播更多正能量,同時感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姚子羚IG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4歲女星帶球閃嫁!喜訊曝光5天…慘倫小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