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YG社長也爆性招待!揪世界級韓星服侍2富豪

2019/05/27 09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YG社長也爆性招待!揪世界級韓星服侍2富豪

繼勝利爆出性招待事件後,已經事隔幾個月,然而風暴還在不停擴大,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YG娛樂,同時也是勝利的經紀公司,似乎與這些事件脫離不了關係,昨(26)日晚間YG娛樂社長梁鉉錫(楊賢碩)遭MBC節目《探查企劃Straight》(暫譯,탐사기획 스트레이트)爆料,再次丟出震撼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探查企劃Straight》記者表示,勝利在進行性招待時都是刷YG娛樂的信用卡,因此YG娛樂一定不可能與這些事件脫干,然而警方卻沒有對此展開調查,另外他們也接獲爆料,2017年YG娛樂曾性招待1名泰國富豪和1名馬來西亞富豪,當時社長梁鉉錫和「知名人氣歌手」包下江南最高級的韓食餐廳,共有8名男生和25名女性。

 

▼MBC節目《探查企劃Straight》記者追查性招待事件,發現梁鉉錫曾性招待東南亞富豪。(圖/翻攝自《探查企劃Straight》NAVER TV)

 

這場餐聚中,有10名女性都是和YG娛樂熟識的酒店媽媽桑所派出的酒店小姐,泰國富豪還被爆料曾在Burning Sun夜店下藥性侵女客人,受害者受訪時透露,「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,我真的以為自己要死了,那時候那個泰國人給的酒…威士忌…」。

 

▼受害者受訪時透露,「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…威士忌…」。(圖/翻攝自《探查企劃Straight》NAVER TV)

 

除了泰國富豪外,當時在Burning Sun的還有DJ吳男和YGX娛樂的理事,受害女表示「YGX娛樂的理事特別照顧泰國富豪,就像嚮導一樣的角色」,但該名富豪卻在泰國節目上和勝利撇清關係。

 

▼泰國富豪曾在節目上撇清和勝利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《探查企劃Straight》NAVER TV)

 

後來一行人繼續到梁鉉錫經營的NB夜店續攤,《探查企劃Straight》也掌握了這場和東南亞富豪們的聚會是性招待的證言,代表YG娛樂和勝利確實都使用相同手法來招待國外投資者們,而完整內容將在今(27)日南韓時間晚上8點55分(台灣時間晚上7點55分)播出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勝利IG、節目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轉!勝利涉性招待 法院駁回羈押獲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