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唱遭雷射掃眼恐失明 蔡依林自爆:快哭了

2019/05/26 22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開唱遭雷射掃眼恐失明 蔡依林自爆:快哭了

天后蔡依林(Jolin)25日到大陸參加「麥田音樂節」,沒想到在台上開唱時,遭到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,只見雷射光在她的臉上和身上游移,但她仍相當敬業完成表演,現場畫面曝光後,讓大批粉絲氣炸。對此,蔡依林今天(26日)在IG一連發了4篇文,其中一篇更說自己快哭了,讓粉絲很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蔡依林到北京開唱,擔任壓軸的她身穿銀色連身裙,唱了40分鐘,過程中遭到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,透過畫面可見,雷射光不斷在她臉部和身上游移,走到哪跟到哪,蔡依林注意到了,只好閉上眼睛或躲避,保持笑容完成演出,十分敬業。

 

▼蔡依林在北京開唱遭雷射筆掃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事後,蔡依林工作室微博發聲明,指出「在演出過程中已經注意迴避雷射,並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,身體未受影響。感謝粉絲關心,蔡依林安全無恙」,而主辦單位也在微博發文致歉,透露發現此事後,已經立刻找到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,阻止並沒收了雷射筆,移交至相關相關部門進行處理。

 

▼蔡依林在北京開唱遭雷射筆掃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由於雷射筆是高能量單色光,光源射入眼睛後強度會增強百倍,恐造成視網膜燒傷並有失明之虞,因此引來許多擔心蔡依林的網友罵聲連連:「從第一首歌就被照,到後面好幾首還被照,請問這麼長的時間你們工作人員幹嘛了」、「什麼喪心病狂的人啊?看著真的氣死」、「只有譴責嗎?以後誰還敢去你們那裡表演」、「就這樣完事嗎」、「抓住了沒收螢光筆就完了?人呢?就放了?照了長達半個小時沒一點行動,安檢該收的不收,不該收的收完,真棒啊這個音樂節」。

 

▼蔡依林連發了4篇文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
 

 

 

蔡依林則是事後在IG一連發了4篇文,每張都是她的絕美的表演裝,彷彿是在安慰擔心她的粉絲,而其中一張的鏡頭是從台上拍攝她的背影,粉絲的燈海也剛好入鏡,讓她忍不住自爆:「燈海,美到差點讓自己哭了!」粉絲則紛紛直呼:「妳更美」、「被傷害依然唱完,妳真的好棒」、「不哭不哭,眼淚是珍珠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、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依林單身3年 官宣大囍之日!粉絲嗨求喜帖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