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韶涵鏡頭前卸妝!零修圖素顏照網看傻

2019/05/26 1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張韶涵鏡頭前卸妝!零修圖素顏照網看傻

歌手張韶涵出道超過15年,擁有好歌喉的她唱過許多膾炙人口歌曲,也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,而長相甜美的她對於保養也相當講究,不時會和粉絲分享保養祕訣,近期她為了要和粉絲們互動,在「小紅書」上傳了卸妝的影片,意外曝光的素顏也讓粉絲們都驚呆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張韶涵已經出道十幾年,但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臉書)

 

張韶涵已經出道十幾年,但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,不但看起來和出道時沒有太大的差別,甚至還「逆齡」生長,近日她在社群平台《小紅書》分享自己的卸妝影片,公開自己素顏的模樣,和上妝時幾乎沒有落差,反而多了幾分清秀。

 

▼近日張韶涵在《小紅書》分享自己的卸妝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只見張韶涵在直播中,先是卸掉口紅,接著直接在鏡頭前洗臉,少了精緻的妝感,她的肌膚依然吹彈可破,讓粉絲們都忍不住驚呼,完全看不出她已經30幾歲了,膚質比20歲少女還好,「皮膚太好了吧」、「卸完妝根本沒差别啊」、「卸完妝年齡更小的感覺」、「素顏一樣是女神啊好美」。

 

▼少了精緻的妝感,張韶涵的肌膚依然吹彈可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只是好膚質,張韶涵一直以來都是「紙片人」,過於纖細的身材時常受到關注,前陣子就曾跟上「牙籤腿」旋風,還在社群網站上示範自己平時在家怎麼瘦腿,但張韶涵的腳實在過細,因此引起不少粉絲關心,紛紛勸她「健康最重要」,不希望她為了美觀而賠上健康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張韶涵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韶涵腋下太搶眼…激似檸檬乾 網嚇傻:很噁心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