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爆霸凌同學3年 孝琳:15年前有點忘了

2019/05/26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被爆霸凌同學3年 孝琳:15年前有點忘了

前南韓女團SISTAR成員孝琳擁有高人氣,但今(26日)卻被爆曾在中學時期霸凌同學長達3年,受害者控訴,只因為兩人男友的名字相同,孝琳視她為眼中釘,經常搶走她的衣服和現金,也會對她施以暴力行為,而兩人畢業後,她曾透過友人請孝琳道歉,卻始終沒得到回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,有名南韓網友以「校園暴力Me Too,真的不寒而慄」為標題,指出自己和孝琳讀同一所國中時,遭孝琳校園霸凌3年,不僅被孝琳用各種理由搶走衣服和現金,也在公寓的遊樂設施被孝琳毆打,甚至連朋友也曾在KTV被孝琳以麥克風砸頭。

 

▼孝琳被爆霸凌同學3年。(圖/翻攝自孝琳IG)

 

 

讓人驚訝的是,受害者說,孝琳霸凌她的原因,僅是因為自己的男朋友與孝琳男朋友名字相同,此外,她曾經透過朋友希望孝琳向她道歉,沒有得到回應,未料有一次在公車上相遇,孝琳還嗆她:「翅膀硬了嗎?」讓她心生恐懼,雖然已經是15年前的事,但她依然深陷在被霸凌的陰影中,只要電視上出現孝琳,就會馬上轉台。

 

▼孝琳被爆霸凌同學3年。(圖/翻攝自孝琳IG)

 

對於網友的控訴,孝琳所屬公司Bridge表示:「因孝琳本人對15年前的記憶已經不太清晰,目前正在確認事情是否屬實。 」並表示會聯絡該名發文的受害人,希望能盡快解決。

 

▼孝琳被爆霸凌同學3年。(圖/翻攝自孝琳IG)

 

 

另一方面,孝琳霸凌的傳聞不僅在南韓發酵,也引起台灣網友的討論,不少人都驚呼:「如果是真的,絕不再支持她」、「公司回應『印象不清楚』感覺變相承認,只是還在想理由」、「難怪孝琳當初沒能在JYP出道,看來事出必有因」、「沒有就直接否認啊!記不清楚是想打太極?行得正的話需要去思考過去自己有沒有霸凌過別人」、「搶別人現金也當作生活日常而忘記了嗎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說:「我先保持懷疑態度,出道那麼久了,沒必要拖到現在才來指控她」、「有待商榷吧!等證據確鑿再來談」、「事情還沒確定的話希望大家不要先攻擊她,不想要T-ara被冤枉的事件再重演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孝琳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妹跳樓亡!霸凌者笑:一起穿紅衣去喪禮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