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爽娶千金 撐8個月離婚!家長互飆三字經

2019/05/25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男星爽娶千金 撐8個月離婚!家長互飆三字經

46歲藝人Paul(朱柏仰)畢業於美國柏克萊大學,過去曾在矽谷、華爾街及台灣多家知名科技公司工作,因為擁有充足學識加上談吐幽默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他和小18歲嫩妻咪咪結婚3年多,育有2女,一家四口幸福甜蜜,不過,身為富二代的他,其實有過一段婚姻,但因為是門當戶對,兩人並沒有感情,所以8個月後就離婚,他也透露,當時雙方家長為此震怒,最後不歡而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Paul和小18歲嫩妻咪咪結婚3年多。(圖/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)

 

Paul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中談到,自己的爺爺曾擔任教育部長,爸爸是物流運輸公司老闆,算是富二代出身,從小備受寵愛的他,其實在和咪咪結婚前有過一段短命婚姻,他透露,當時為了講求「門當戶對」,被家裡安排和一位千金交往,兩人認識半年就結婚,Paul坦言,當時自己認為結婚本來就不需要感情,「反正以後就是變親情,而不是愛情了」,但現實卻跟他想的不一樣。

 

▼Paul和咪咪結婚前有過一段婚姻。(圖/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)

 

Paul表示,兩人因為沒有愛情的催化,導致婚姻「連8個月也撐不下」,他發現不對勁,決定和女方討論,原本以為對方會生氣,沒想到前妻竟相當認同,兩人因為有共識,決定隔天就去辦離婚,事後才告訴雙方家長,果然,兩邊的家長一聽都震怒,認為小倆口當時還風光辦婚禮,結果婚姻卻維持不到一年,覺得面子掛不住,還相約談判,最後當場撕破臉互罵,「完全爆炸,兩方面子完全掛不住,談判罵到三字經都出來」,最後是Paul的媽媽說要走了,才結束這場鬧劇,Paul也感慨表示,其實結婚兩人的背景都不重要,「最重要還是要有些感情」。

 

▼Paul和前妻討論後決定離婚,婚姻只維持8個月。(圖/《小明星大跟班》)

 

▼約從27:51開始(影/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生2胎女…親戚酸「被你斷後!」Paul護妻宣言1句話Man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