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庭瑚壁咚!柯淑勤往下看嚇壞:褲子怎麼了

2019/05/25 14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張庭瑚壁咚!柯淑勤往下看嚇壞:褲子怎麼了

台視、東森戲劇《愛情白皮書》張庭瑚與王淨的感情一波三折,在上集魏蔓過世後,從四角關係轉回跟王傳一間的三角關係,剪不斷理還亂。還在擔任好友的委任律師時,意外在審理過程中成為關係人。一任女友即將嫁作人婦、一任女友在他的懷中離世,現在又被捲入自己的身世之謎,接連的打擊令他難以承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在拍攝追查自己身世之謎的戲中,張庭瑚跟母親柯淑勤對戲,卻意外演變成歪樓版。原來是他在追問柯淑勤時,兩人吵到最後竟然演變成沙發咚的姿勢,母子倆喊卡後都不好意思,還差點笑場。張庭瑚還因拍戲變瘦皮帶繫不起來,讓柯淑勤乍看以為他褲子沒繫好,立刻害羞大喊「你、你褲子怎麼了!」。嚇得張庭瑚趕緊澄清是因為變瘦關係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

 

▼張庭瑚跟母親柯淑勤對戲,卻意外演變成歪樓版。(圖/愛情白皮書提供)

 

張庭瑚還笑說因為「意外」實在太多,搞得他們兩人都很不好意思。張庭瑚說道「只要跟異性對戲互動有點親密,我都還是會緊張。而且這還是我拍戲生涯中,第一次跟自己媽媽的角色靠得這麼近(笑)。」。他還笑說雖然他跟柯淑勤的對戲不多,且柯姐平常看起來氣場很強大、角色切換又超快。但認識她之後就會知道她私下很溫柔,跟戲裡的媽媽的內外反差一樣。

 

▼張庭瑚說柯姐平常看起來氣場很強大,認識她後發現她私下很溫柔。(圖/愛情白皮書提供)

 

而跟王傳一已論及婚嫁的王淨,兩人跟劇中女兒一場拍全家福的戲也是意外不斷。王淨要抱著一個假嬰兒拍照,但嬰兒的頭卻意外掉下來,讓場面變得超級詭異。王淨笑說「因為假嬰兒只有頭掉下來,加上那場戲的燈光場景都特別昏暗,超像在拍麗嬰宅之類的鬼片。而且一哥還一直做一堆怪表情,不然就是一臉正經的搞笑,害我光是忍住不能笑場,就忍的超辛苦的」。

 

▼張庭瑚說,只要和異性對戲互動親密,還是會緊張。(圖/愛情白皮書提供)

 

《愛情白皮書》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、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,敬請期待。

 

▼王淨要抱著一個假嬰兒拍照,但嬰兒的頭卻意外掉下來。(圖/愛情白皮書提供)

 

 

(封面圖/愛情白皮書提供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魏蔓癌末病發生死未卜!坦言無法勇敢追愛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