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嬌爆婚變 挨酸婚結得不值!深夜2照片曝近況

2019/05/25 10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阿嬌爆婚變 挨酸婚結得不值!深夜2照片曝近況

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去(2018)年再與香港女星鍾欣潼(阿嬌)結婚,不料有陸媒驚爆阿嬌婚後不幸福,兩人婚姻觸礁,更有記者批她「婚結的不值」,而阿嬌面對外界傳言,也在深夜連PO出2張照片訴心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有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曾與「華航林依晨」趙筱葳在2016年結婚,當時甚至高調上《康熙來了》放閃,但半年就離婚,後來賴弘國與阿嬌再婚,兩人婚後看似感情甜蜜,不料日前卻有爆料指出,兩人沒有買房,目前分居中,阿嬌只能住在租屋處,更形容阿嬌經濟拮据,只好頻繁接活動,而老公則總是約名媛喝下午茶、和朋友聚餐,該資深記者更狠批:「阿嬌這婚結得不值!」

 

▼阿嬌經常在IG大方放閃,日前卻被爆料婚變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 

不過消息一出,阿嬌好友立刻出面作證表示,夫妻倆感情相當好,賴弘國常去香港陪老婆,阿嬌也一直去台灣,雖不清楚阿嬌有沒有在台灣買房子,但所謂「一直租房、經濟拮据」絕對是假的,阿嬌在香港有自己的房子,阿嬌也透過經濟公司否認傳言:「不是事實的不回應,謝謝關心。」

 

▼阿嬌PO出為老公慶生的照片,讓婚變傳言不攻自破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 

▼阿嬌PO出結婚當時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 

阿嬌昨(24日)也不甩外界傳言,貼心為老公慶祝30歲生日,她在IG一連貼出2張照片,第一張為兩人甜蜜合影,還有一個精心定製的「Super Man」大蛋糕,好感情不受外界流言影響,另一張則是兩人約一年前結婚時拍的大合照,阿嬌更甜蜜告白:「開心的時光過得特別快,希望和你白頭到老!」婚變傳言不攻自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嬌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嬌爆分居賴弘國!婚結得不值 密友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