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祖賢苦背小三罵名多年!她曝驚人內幕

2019/05/24 16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王祖賢苦背小三罵名多年!她曝驚人內幕

52歲女星王祖賢過去主演電影《倩女幽魂》,飾演「聶小倩」,仙女氣質深植人心,被封為「史上最美女鬼」,不過,她的情路卻相當坎坷,先是與齊秦分分合合多次,又因介入富豪林建岳的婚姻備受苛責,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指出,王祖賢此世因感情造下的業至今「尚未償還完畢」,依然還虧欠林建岳的妻子謝玲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祖賢情路坎坷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臉書)

 

王祖賢與齊秦的戀情相當受人矚目,無奈最後沒有修成正果,後來,她被發現與已婚的林建岳關係匪淺,雖然當時林建岳與謝玲玲已經分居,但兩人並未離婚,因此王祖賢被外界冠上「小三」的罵名,林建岳的母親更表明不贊同兒子與她交往,直言:「就當兒子叫了一隻豪華雞。」事後,雖然林建岳離了婚,也並未與王祖賢結婚。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沈嶸指出,王祖賢與林建岳前世就認識,王祖賢有獨特的仙氣與靈氣,是林建岳在紙醉金迷的富豪生活中,無論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,不過,兩人之間存在生活意識形態不合,以及人生價值觀的歧見,這世相識時就是「危機緣」,並不適合在一起。

 

▼王祖賢情路坎坷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臉書)

 

沈嶸說,王祖賢曾說不想見林建岳,不喜歡富家公子的銅臭味,但是林建岳依舊鍥而不捨追求王祖賢,也利用自己的財力與勢力替王祖賢解決許多麻煩,當時,王祖賢曾有一瞬間被林建岳打動,但是之後都是「勉強」自己接受這段感情,自此之後就沒有真正被林建岳打動過。

 

沈嶸提到,回溯林建岳的腦波,林建岳在1994年的時候確實有想要娶王祖賢,但是1995年真正離婚之後反而不想娶了,除了因為家族的壓力過大,還有林母重傷王祖賢的元素在。

 

▼王祖賢情路坎坷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臉書)

 

 

沈嶸表示,王祖賢的靈魂等級高,才會有如此充滿仙氣與靈氣的美貌,是道姑般「修行者」的命格,下一世投生一樣是大美人,會成為知名的華裔明星,但名聲不如這一世,而王祖賢此生就是來渡「情關、錢關及健康關」中的「情關」,經此劫難之後看破紅塵,對感情再也無任何需求,往後也難再有新的姻緣出現。

 

▼沈嶸透露王祖賢的情路內幕。(圖/翻攝自沈嶸臉書)

 

此外,沈嶸指出,謝玲玲有幫夫運,也是林建岳的正緣,本來應該要享受更多林家的財富,卻因為王祖賢的介入而有所虧損,因此兩人結的是「惡緣」,王祖賢在因果上確實虧欠謝玲玲,且這個債務至今還沒有償還完畢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祖賢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求婚12天!電影男神突曬娃照…當爸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