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曬下半身照!謝忻見內褲傻眼:世上最丟臉

2019/05/24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曬下半身照!謝忻見內褲傻眼:世上最丟臉

37歲女星謝忻擁有甜美外型、流利口條,常在綜藝節目中不計形象搞笑,活潑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有「外景小公主」之稱,先前與5566成員王少偉及浩角翔起的阿翔傳出誹聞,但雙方都澄清只是朋友,雖然感情交白卷,但她仍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,24日她就曬出一張下半身照,透露自己運動完看到身上的內褲,頓時超傻眼,直呼:「世界上最丟臉的事情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謝忻常在綜藝節目中不計形象搞笑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謝忻在工作忙碌之餘,仍不忘抽空運動維持身材,她24日在IG曬出自拍美腿照,無奈透露,在健身房做了近1小時的重訓,竟然一滴汗都沒流,「內衣褲都沒有汗涔涔(明天還可以再穿的那一種)」,讓她崩潰直呼,「世界上最丟臉的事情!」最後還自嘲「真是一個充滿戲劇張力的女紙」,不過,有粉絲提醒「汗量不等於消耗的熱量」,謝忻也表示自己知道這個道理,「但是(有流汗)就是很有成就感,而且我的腿也沒有發軟啊」。

 

▼謝忻抽空運動維持身材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事實上,謝忻曾在節目上自爆,曾玩遊戲太嗨,手被螺類刺傷後鮮血狂滴,她原本不以為意,直到晚上才發現手開始發黑發紫,趕緊到醫院掛急診,結果被醫師臭罵一頓,才知道嚴重性,醫師甚至警告「妳再晚點來,妳就要截肢」,看到她在節目上如此拼命,私下也不鬆懈勤於健身,粉絲也關心要她別太操累,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▼謝忻看到自己運動沒流汗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神撞臉裸身女優 陳沂嚇:就是本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