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肌肉痛!女星爆罹患罕病 日列難治之症

2019/05/24 11:43 字級:
讀稿
以為肌肉痛!女星爆罹患罕病 日列難治之症

日本歌壇天后「宇多田光」,23日透過推特發文表示,自己罹患了,「運動過剩症候群」,又稱為「關節過動症候群」。由於這個病症,被日本罕病資訊中心列為難治之症,嚴重者會有關節變形的危機,讓大批粉絲相當震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,驚爆罹患關節過動症候群。(圖/取自宇多田光推特


36歲的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,過去曾因卵巢腫瘤,引發頭暈、作嘔、發熱,甚至肚瀉而病倒,但她23日透過推特發文,透露之前時常感覺肌肉疼痛,就去整骨院檢查,沒想到自己罹患「運動過剩症候群」,由於這個病在日本被列為難治之症,引起網友的震驚。


▼宇多田光透露,之前就常感覺肌肉疼痛,沒想到竟罹患難治之症。(圖/取自宇多田光IG


宇多田光在推特上表示,如果有人小時候跟我一樣骨頭很柔軟,同時肌肉很容易痠痛,那麼患有這種症狀的可能性很高,宇多田光的病情讓粉絲都十分擔心,推文也引起網友的關注,大家都希望她一定要好好保養身體。


▼宇多田光提醒民眾,若有相同的狀況,患有疾病機率的可能性很高。(圖/取自宇多田光IG

 

(封面圖/取自宇多田光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沈玉琳遭惡整氣炸!秒變臉:一輩子拒上這節目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