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玉琳遭惡整氣炸!秒變臉:一輩子拒上這節目

2019/05/23 15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沈玉琳遭惡整氣炸!秒變臉:一輩子拒上這節目

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早期擔任製作人時,非常熱愛惡整藝人,不少大咖明星都曾慘遭惡搞,而他近年來轉戰通告藝人後,靠著流利口才上遍各大節目,不過他有次發現遭製作單位惡整後,當場氣炸怒轟:「這個節目我這輩子都不會再上了!」

YT廣告

▼沈玉琳遭製作單位惡整後,當場氣炸怒轟。(圖/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)

 

電視台公關小花在節目「麻辣天后傳」上暢聊「幕前幕後當事人現身說法大公開」主題,她爆料指出,沈玉琳當時正想和芽芽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製作單位當時除了邀請他和高山峰來分享浪子回頭的經歷,同時還貼心地租了一套婚紗,偷偷請來芽芽到現場,好讓沈玉琳能順水推舟向芽芽上演一場浪漫求婚,正當一切看似十分完美的安排,「但我們把玉琳哥的前女友佩真放在導播室目睹這一切」,讓眾人聽了也忍不住直呼,「太狠了啦!」

 

▼節目製作單位安排沈玉琳的前女友佩真在導播室目睹一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

 

不過,小花也連忙解釋,「我們是想要讓她來反駁,她其實跟玉琳哥關係沒有這麼惡劣」,事前也都有和佩真以及對方的經紀人溝通錄製內容,不料佩真目睹了眼前所有一切後,直接在後台淚崩,而沈玉琳原本也完全不知情,但2人錄完影後,似乎有擦身而過,他此時才發現被整了,罕見大抓狂怒飆:「做節目開玩笑整人可以,但你們非常無良,這個節目我這輩子都不會再上了!」

 

▼沈玉琳最後發現被惡整氣炸直呼,「這個節目我這輩子都不會再上了!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

 

事實上,沈玉琳和前女友佩真交往6年,2人甚至已同居,最終卻沒能在一起,女方當年分手時因數次情緒失控,而鬧上媒體版面,而沈玉琳7年前和小17歲老婆芽芽共組家庭,目前育有2歲寶貝女兒,但他也不諱言坦言,自己一定會比妻小早走,希望能努力賺錢,讓家人後半輩子能不愁吃穿。

 

(封面圖/沈玉琳的御琳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乃麟主持被吐口水…不敢發怒反嚇慘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