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翻!劉雨柔沒穿褲 邪惡三角地帶被看光

2019/05/23 09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辣翻!劉雨柔沒穿褲 邪惡三角地帶被看光

藝人劉雨柔擁有亮麗外型,個性敢說敢言,她嫁給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(Jeff),2人感情甜蜜時常放閃,熱衷健身的她要求體態健美,練出結實傲人曲線,還學了許多格鬥技巧。她平時都穿著方便活動的衣服,不過日前為了錄製節目,特地以一身充滿女人味的打扮亮相,性感指數破表,讓網友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雨柔昨(22)日在Instagram曬出美照,只見她為了上節目,穿著粉紅色連身衣,搭配都短牛仔熱褲,一雙修長美腿現形,由於衣服是緊身設計,襯托出她的窈窕身材,十分火辣。沒想到她還加碼放送,貼出沒穿褲子的照片,下半身幾乎被看光,僅有一條連身衣的布遮住重要部位,整雙美腿一覽無遺,結實又火辣。

 

▼劉雨柔穿緊身衣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 

 

劉雨柔難得打扮充滿女人味,她本人也覺得相當難得,因此詢問大家:「好久沒有當女森了~還行嗎?」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超辣」、「很美」、「這太強了」、「鼻血直流」、「下半身那條線感覺根本是前後穿反」、「魔鬼般的身材」,連好友黃小柔也驚呼:「我的媽啊!只有雨柔能跨越雨柔」。

 

▼劉雨柔脫掉褲子,大曬美腿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 

據了解,劉雨柔結婚後,時常在社群網站與老公大放閃,前陣子就曾曬出一張床照,只見她背對鏡頭,僅穿著運動背心和丁字褲,大方秀出渾圓蜜桃臀和纖細腰身,超大尺度讓粉絲暴動,直呼「這屁屁也太美了吧!頂級屁屁」、「太危險」、「掌鏡的拍的很可以,87分」、「噴鼻血」、「好犯規⋯」、「太辣了,不行!」

 

▼劉雨柔曬床照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學生脫衣呻吟!劉雨柔怒控沒分寸 監看老公結果驚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