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李燕2月 趙駿亞首發聲:我笑著流淚

2019/05/21 1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分手李燕2月 趙駿亞首發聲:我笑著流淚

藝人李燕和趙駿亞因合作本土劇擦出愛火,2人交往一年,豈料近日傳出情斷,她本(5)月18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雙方因個性不合,已經分手2個多月,昨(20)日她首度在臉書發聲,感性表示:「不委屈不將就」,而趙駿亞同樣在520發文,疑似針對分手吐露心聲,引發粉絲討論。

YT廣告

李燕和趙駿亞去(2018)年被爆同遊峇里島,後來才坦承交往,男方也坦承見過雙方父母,沒想到小倆口近日傳出已經分手2個月,對此,她僅稱個性不合,並透過經紀公司表達不願多說分手原因,認為「她願意承認分手,已經是很大的限度了,是誰提分手的也不是那麼重要,真的是個性相處不適合,但硬要問到底為了什麼不合就太傷人了」。

 

▼李燕驚爆分手趙駿亞。(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)

 

消息傳出後,李燕選在520發文,寫下:「小日子過得挺好,行住坐臥,該幹嘛幹嘛,笑容只給配得的人」,又稱「生活向來沒什麼道理,開心而已,首要是工作,其餘是日子,這年紀,不委屈、不將就」,也提到上午的一場大暴雨,「喜歡下雨卻不喜大雨成災,一切平安」。

 

▼趙駿亞在臉書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趙駿亞臉書)

 

趙駿亞也表示,2人是和平分手,交往期間都認真對待彼此,雙方的家人也有互動,對於戀情不能繼續下去,他感到很遺憾,「緣分不能到最後」,目前則在馬爾地夫度假,事實上他不只一次透露對婚姻和小孩的嚮往,但反觀女方有過一次婚姻經驗沒想再婚,明顯看出雙方觀念及個性的差異,在分手消息曝光後,他同樣在520發文,PO出自己衝浪的照片,寫下:「我笑著流淚」,雖然沒有明講,但仍讓外界猜測與感情有關。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燕、趙駿亞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終於等到!李燕捐肝神隱…合體陳冠霖竟擺這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