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紫妍陪睡冤10年!調查結果出爐 網怒了

2019/05/20 2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張紫妍陪睡冤10年!調查結果出爐 網怒了

南韓女星張紫妍因演出韓版《流星花園》爆紅,演藝事業原本一片看好,沒想到2009年3月不堪受辱後含恨輕生,還留下了遺書控訴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、提供性服務等遭遇,指控名單牽扯媒體圈、金融圈等高層,才導致被吃案。事隔10年雖重啟調查,但令人遺憾的是,今(20)日調查結果出爐卻因「證據不足」,而無法替張紫妍還公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張紫妍在遺書中控訴長期遭經紀公司強迫陪酒、提供性服務多達百次。(圖/翻攝自mydaily)

 

當時張紫妍絕望地結束生命,僅以憂鬱症輕生結案,時隔10年後,她的師妹尹智吾出面發生,表示自己親眼目睹張紫妍遭性騷擾,讓該案再度掀起,然而,經歷13個月的重新調查,歷史委員會20日宣布結果,透露張紫妍遺書和事實相符、有可靠性,但遺書內容無法構成刑事犯罪條件。

 

▼張紫妍被逼迫陪酒性招待,因不堪受辱後含恨輕生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 

除此之外,張紫妍提供的名單,委員會表示他們沒有直接看過這份文件,加上聲稱看過該檔的人陳述揭不一致,難以判定其真實性,性接待名單等因為證據不足及超過公訴時效,將不會再重新調查。而唯一能處罰的是特別強姦罪或強姦致傷,由於缺乏證據,加上若是找到恐怕也過了公訴時效,因此,張紫妍案的調查將告一段落,未來重新調查的可能性極低,難以翻案。

 

▼調查結果出爐,翻案失敗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naver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看淫照認出自己!受害女爆:鄭俊英5人性侵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