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董曬混血女娃照!網驚:小周周長這樣

2019/05/19 17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周董曬混血女娃照!網驚:小周周長這樣

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15日盛大開幕,其中天王周杰倫的老婆昆凌也是座上賓,疼老婆的周董帶著一雙兒女陪同老婆參展,還在instagram上瘋狂曬照,顯示兩人的好感情。但非常保護兒女的「昆倫」夫婦,從未曝光女兒小周周與兒子Romeo的正面照,也讓人相當好奇這對混血娃的長相,因此,周杰倫日前在instagram發出一張混血女娃照片並「#babygirl」時,立刻引發網友們爭相搶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周杰倫18日突然曬出一張女娃照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

 

 

周董昨(18)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曬出一張小女孩的照片,相片中的小女孩眉清目秀、有著大大的眼睛,十足是個美麗的混血寶寶,但這張照片也引發網友熱議,還有網友一度以為這是周杰倫的女兒「Hathaway」,但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夫妻倆的甜蜜小惡搞!原來最近明星間流行一款修圖軟體「SnapChat」,其中內建的濾鏡可以讓人瞬間逆齡,而這張美麗小女孩的照片正是昆凌本人,讓許多網友大讚「小時候絕對也是個美人胚子!」

 

 

▼保護女兒的夫婦倆從不讓一雙兒女正面入鏡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

 

 

但這也讓更多網友想一窺周董女兒小周周「Hathaway」的風貌,畢竟有周杰倫和昆凌兩大強基因護體,生出來的女兒肯定也是個美人,而此次昆凌逆齡照一出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大概猜得到Hathaway的長相了!」而周董也在今(19)日PO出自己的童顏照,表示「寶寶成熟,寶寶不說」、「這寶寶會不會長得太著急」,小男孩可愛又充滿周董影子的模樣,萌翻一票網友,還有網友直呼「可愛程度要趕上昆凌了!」、「這回可以想像Romeo的樣子了」、「真的是孩中之『哥』」。

 

 

▼周董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的「逆齡照」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

 

 

其實昨天昆凌也有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幫周杰倫坐上時光機回到嬰兒時期,俏皮地將周杰倫的臉P在嬰兒身上,夫妻倆逗趣搞笑的互動閃瞎所有粉絲的眼睛,卻也為他們感到開心。這次全家人的坎城之旅,兩人也在社群網站上PO出許多身處異國的美照,希望能帶粉絲同遊法國,體驗歐洲風情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唱歌咬字不清?周杰倫親揭原因 真相曝光網笑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