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禮藏亮點!張書豪、歐陽妮妮親密互動全入鏡

2019/05/19 16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婚禮藏亮點!張書豪、歐陽妮妮親密互動全入鏡

張書豪和歐陽妮妮日前爆出因戲劇擦出火花,男方事後發文「對於未來,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、成熟的愛情」,似乎沒有把關係說死。過幾天後,兩人同時受邀出席朋友的婚禮,而張書豪和歐陽娜娜絲毫不介意緋聞,從照片可見位置似乎坐在一塊,女方還露齒燦笑,兩人相處模式相當自在。

 

YT廣告

▼張書豪跟歐陽妮妮的位置似乎坐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IG)

 

楊銘威昨(18)日曬出參加朋友的婚禮,只見婚禮上眾星雲集,包括老婆方志友、大飛、王大陸、陶嫚曼等藝人,場面相當嗨,其中有一張照片卻藏著亮點,仔細一看,張書豪頭戴棒球帽,身穿素T,歐陽妮妮則是靠肩站在一旁,笑容滿面、比著YA的開心手勢,兩人的關係及交情沒有受到緋聞影響,反而更自然地相處。

 

▼張書豪表示與歐陽妮妮撞鞋。(圖/翻攝自張書豪IG)

 

事實上,根據《鏡週刊》日前的報導,張書豪跟歐陽妮妮拍完戲後,在某間餐廳門口拍起照來,只見女方掌鏡替男方拍攝網帥照,互動充滿著兩小無猜的氛圍,不過,有人眼尖的發現,當天張書豪跟歐陽妮妮穿著同款NIKE球鞋。對此,張書豪在IG笑說:「重點是我,而妳只是順便哈哈哈哈!代價就是翻班完中午收工回家前要幫我拍張心情好的街照。拍的可以所以過關!」文末還標記「有一樣的鞋好尷尬」。

 

▼當天歐陽妮妮也穿著同樣的球鞋。(圖/翻攝自歐陽妮妮)

 

然而,雙方爆出緋聞後,張書豪在臉書澄清:「沒有愛情的日子,對每一個遇到的人,聊得來的朋友,相處融洽的朋友,都會抱持著開放、珍惜關係的心態去感受跟相處。對於未來,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、成熟的愛情」,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銘威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年前牽手畫面曝光!畢書盡浪漫獻唱非你不可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