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喇舌親姊還不夠!網紅找媽挑戰禁忌 網傻眼

2019/05/19 12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喇舌親姊還不夠!網紅找媽挑戰禁忌 網傻眼

你能接受嗎?國外一名YouTuber克里斯(Chris Monroe)時常拍攝各種惡作劇影片,頻道擁有超過384萬人調閱,其中一個系列是走到街上,透過魔術或其他理由,親吻不同的陌生女子。上(4)個月他因為與親生姊姊舌吻的影片爆紅,引發軒然大波,沒想到這樣還不夠,這次他的接吻對象竟是自己的媽媽,影片曝光後再度掀起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克里斯在本(5)月4日上傳名為「親我的親生媽媽」的影片,開頭是各種自己和親姊姊接吻的新聞片段與報導,顯然可見他的行為引發議論,豈料他又做出驚人之舉,透過畫面可見,他拿著攝影機對鏡頭說,上次的影片爆紅,因此他現在有新點子,打算要親媽媽,一開始媽媽拒絕,字幕上寫著:「我媽不同意,所以我必須關掉攝影機,然後拜託她做!」(My mom would not agre to do this…so I had to cut the camera and literally BEG her to do it!)

 

▼克里斯經常拍攝許多惡作劇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
畫面回到上次克里斯和姊姊接吻的房間,他表示自己花了2個小時說服媽媽,才終於同意,但是要玩個小遊戲,「我很緊張,已經開始流汗了」,接著2人開始玩剪刀石頭布,如果克里斯獲勝,就能得到媽媽的吻,最後他贏了,母女倆閉上眼睛,嘴對嘴接吻,完成任務。

 

▼克里斯說服媽媽和他接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影片上傳至今,已有超過136萬人觀看,但是評價十分兩極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,「你究竟還想對誰惡作劇?真是夠噁心的」、「為什麼這個頻道還沒被下掉?」、「老兄,你生病了,你需要幫助」、「我的臉看到這個覺得很痛」、「下一部是要親爸爸嗎?」、「他的表演靈感聽起來好像是從色情網站得到的」、「我無法理解他是怎麼說服家人做這件事的」、「這傢伙一直想辦法滿足他的性夢想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姊妹賭「誰先和爸上床」 他禁不起誘惑衝了…下場超慘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YouTuber 親吻 網紅 爭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