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變獨眼俠!網紅睫毛掉光、留刀疤…原因曝光

2019/05/18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女神變獨眼俠!網紅睫毛掉光、留刀疤…原因曝光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長相甜美,擁有大批粉絲,自2017年參加南韓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敗北後,回台轉型當YouTuber,經常分享美妝、穿搭及旅遊影片,不過發文頻繁的她,近期卻隔了5天沒更新,18日才曬出1張「遮住半邊臉」的照片,哀嚎地說「變成獨眼俠了」,模樣嚇壞不少粉絲,蔡瑞雪也親揭背後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 

蔡瑞雪一直以來都以長髮中分、旁分的造型示人,上月特地剪了瀏海,一改過去風格,讓不少網友被電翻,沒想到她18日難得在IG曬出素顏自拍照,皮膚狀態看起來相當好,但引人注目的是,她的左眼整個被膚色膠布遮住,乍看相當嚇人,她在貼文表示,「誰要分我一點幸運?昨晚去割了針眼,麻藥針頭打進眼皮好痛!割開後把針眼清乾淨了,希望不要再復發了,祝我好運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
 

回想起手術過程,蔡瑞雪還是餘悸猶存,在留言處崩潰地說,「而且要張開眼睛手術,都不知道要看哪,很緊張,又痛又恐懼」,且術後眼睛的狀況也讓她有點難受:「針眼那塊睫毛都掉光了,哭,現在還多了刀疤」,粉絲看到都感到心疼,紛紛留言安慰,「保重」、「早日康復」、「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啊」、「分妳一點good luck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瑞雪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瑞雪全新造型曝光!網被電暈:好像MOMO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