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收3億!日本26歲第一牛郎 整型照曝光

2019/05/18 22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年收3億!日本26歲第一牛郎 整型照曝光

大家對於日本的「牛郎」有什麼樣的想像呢?日本知名的26歲牛郎Roland,有著英俊的五官及時尚的造型,讓他擁有不少粉絲,而近日他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去的經驗,靠著獨到的交際手腕,既不陪睡也不陪酒,就有高達3億日圓(約台幣8,560萬)的年收,堪稱牛郎界傳奇人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日本知名的26歲牛郎Roland,在IG上擁有超過30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Roland IG)

 

在日本,有不少男性從事牛郎的工作,但大部分人對這份工作的認知可能有些模糊,事實上,日本的牛郎不一定需要從事性方面的服務,而是單純地表演才藝、陪客人喝酒談心等等的工作內容。而日前,牛郎Roland就曾經上節目透露,其實大眾對於他的工作性質有些誤解,他不靠身體及酒精賺錢,因為飲酒宿醉並不是他所想要的生活,所以他優雅地陪伴客人聊天、談新、甜言蜜語,並以此方式賺進大把的鈔票。

 

▼Roland不陪酒、不陪睡,但年收入竟破3億日圓。(圖/翻攝自Roland IG)

 

而Roland於牛郎界闖出了一片天後,他向大眾宣告他的人生目標,那就是:「讓全東亞的女性感到幸福」,此外,他還擁有自己的公司及相關品牌,在網路上人氣強強滾,IG擁有30.9萬的粉絲。近期他接受日本綜藝節目的邀請進行訪問,不只公開了自己尚未整容前的模樣,也在節目中提到,自己一路走來的相關經驗。

 

▼Roland向大眾宣告他的人生目標,那就是:「讓全東亞的女性感到幸福」。(圖/翻攝自Roland IG)

 

Roland透露,他從國小到國中時期是一名足球隊隊員,然而,在他18歲休學那年因為進入聲色場所,人生從此有了轉變,他俊美的臉龐再加上誘人的哄女手法、交際手腕,讓他在25歲時就已成為牛郎集團的董事,年收超過3億日圓,除此之外,他還擁有模特兒及專欄作家的身分,交友圈的非常之大,也讓他認識了不少名人,像是小室哲哉、GACKT等,讓不少人嘖嘖稱奇。


▼Roland整型前的長相。(圖/翻攝自entame888.com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oland IG、翻攝自entame888.com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何找牛郎買春的女生變多?她親破解「一試成主顧」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