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燕驚爆分手2個月!認和趙駿亞個性不合

2019/05/18 14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李燕驚爆分手2個月!認和趙駿亞個性不合

李燕和趙駿亞因戲劇擦出愛火,2018年兩人被爆同遊峇里島,雖然當時都不承認,後來才坦承交往,交往4、5個月後,趙駿亞則坦承見過雙方父母,孰料,今(18)日驚爆小倆口已經分手2個月,李燕透過經紀公司證實,李燕和趙駿亞的個性不合而分開。

 

YT廣告

▼李燕和趙駿亞因戲劇擦出愛火。(圖/翻攝自趙駿亞臉書)

 

李燕和前夫、彰化縣議長謝典霖2013年她因為到彰化拍戲而認識,兩人交往3個月就閃婚,婚後李燕還公開幫議員老公站台拉票,但僅維持18個月的短暫婚姻。李燕走出婚姻的傷痛後,和趙駿亞在八點檔擦出火花,去年趙駿亞出書,李燕還擔任嘉賓站台,感情看起來很穩定,沒想到卻傳出分手消息。

 

▼李燕和趙駿亞因個性不合而選擇分手。(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李燕對於私事一項很低調,且不太會對外說明,如今與趙駿亞分手一事也是透過李燕的經紀公司代為解釋,李燕坦承分手,原因是雙方個性相處不適合,至於是誰提分手已經不重要,「畢竟分開都2個月了」,李燕目前也把重心放在工作上,沒有別的心思想其他事情。

 

▼李燕經紀公司坦承,雙方已經分手2個月。(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)

 

然而,翻開李燕的IG貼文,有多則關於感情的內容,像是「再冰冷的人,也有那個能融化她的片刻、能感動她的那個人,你覺得她冷,她的微笑只是不願給你罷了」、「再不想辜負自己,辜負生活了」、「親愛的,別說妳受夠了,妳受夠不會還在,等我看見妳離開,我才會相信,妳不愛自己誰會愛妳」等等,對此,李燕解釋這些文章並非指自己,只是單純寫出大家對感情觀的看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燕臉書、翻攝自趙駿亞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李沛旭8年情回不去了?蔡淑臻鬆口曝現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